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31)

如果知道出来遛个弯也能拾取到喝醉酒的黄少天这种不可抛弃不可销毁得好好照顾的限时跟宠,叶修觉得自己肯定不会离开房门。

醉酒了的黄少天比平时都来得聒噪,不断的用叶修听不懂的粤语嚷嚷着,唯一听得懂的就是咩啊,咩啊,让叶修恍然以为黄少天是绵羊成了精。

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呢?叶修瞄了眼黄少天身旁的酒瓶,酒是好酒虽比不少茅台之类的,但酒香凌冽估计也不是凡品。

看得出是一瓶新开的酒,黄少天约莫只喝了瓶盖那么多的量,剩下的酒就这样随意的放在一旁。

黄少天见着是叶修来了一乐,伸手一拉就想让叶修坐在条凳上,叶修一个不留神就跌坐在了椅子上,预想中的疼痛因为冬天穿得厚没有到来,并且他还感到了黄少天垫在他身后以做缓冲的半边身子。

叶修哭笑不得,喝醉酒的人最是难搞,难为的是黄少天还记得给他垫背。

黄少天身上的围巾早在叶修发现他之前被他自己蹭松,松松垮垮的挂在了脖子上,风衣内的衬衫也解开了几颗,露出了精致的锁骨。

“老叶……”黄少天用头蹭了蹭叶修的脖子,黄少天的发意外的柔顺,划过脖颈的时候痒痒的,让叶修有种想要推开他的冲动,但是黄少天此刻的力气却意外的大,一直用臂弯把叶修固定在身旁。

“其实我有阵子特讨厌你。”黄少天回想起以前被叶修和魏琛联两大公会追杀的日子,脸都忍不住黑了几分。

“明明一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我两能够一起愉快的刷文字泡。”黄少天声线中带着几份疑似的委屈。

“其实以前我还特烦老魏……直到”黄少天顿了顿,叶修不知道该感慨黄少天居然也学会了卖关子,还是该感慨这节骨眼黄少天对他敞开的心扉。

“我无论怎么找也找不到他的时候。”等听到这句,叶修大概是懂得了黄少天到底在想什么,大概是对于老魏的怀念吧。

无论如何,在某一段时光内,魏琛曾是黄少天荣耀道路上的领路人,黄少天想起的时候大概是参杂这几分尊敬,几分怀念。

“有段时间觉得他老爱吹牛了,荣耀技术明明没他自己说得那么好,年纪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有点大了。”说着说着仿佛感觉有点渴,摸索着想喝口酒,最后叶修身子一横,伸长右手把酒推得远远的。

开玩笑,比一个喝醉了的黄少天还难解决的,那是一个喝得烂醉的黄少天。

“但是他输的时候,我竟然哭了。”黄少天笑笑,回想起那天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但是泪水就这样子倾湧而出。

“那个时候才知道,在心里的某个角落我是把他当做师父的。”

“那个寄材料的神秘人大概就是他吧,队长估计早就知道了但是也没敢跟我明说。”似乎是觉得衣服很碍事,黄少天竟然想脱掉风衣,却被叶修制住了不安分的手。

B市的风还在狠狠的刮着,叶修就怕黄少天因为酒气上头而脱衣服,回去生一场大病,手试探性的盖上了黄少天的手背,发现冷得冰凉。

“要不我们回酒店再谈?”叶修此刻只想把黄少天带回酒店,然后交给与他同宿的喻文州照顾,但奈何黄少天执拗的扭了扭头。

“我还没说完呢,不急。”叶修心里叹了口气。

“明明还放不下荣耀,为什么不回蓝雨呢?这次明明邀请了这么多退役选手,为什么他就是不来呢?”这下叶修知道黄少天是难过了。

为什么不来?叶修轻叹,离开了职业场的选手即便对这个赛场还有极大的留恋,但也知道自己大多是不会再回去了,不回蓝雨有部分是因为输给喻文州的不甘,有部分更深层的原因只有魏琛自己才知道了。

而不来这场宣传,是知道来了心中的不甘会扩大,最终在午夜梦回的时候,心里还是想着在赛场上的点滴。

老将里的心中都有一把不灭的火。

“也许没空吧。”叶修就这样敷衍着,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些问题。

说完叶修看向黄少天,却发现黄少天就静静的在傻笑,让叶修有种这人喝醉了除了比平时更话唠点其实还是很好照顾了的错觉。

之所以说是错觉,因为下一秒,黄少天想向他肩头一靠,但却没靠准,干燥的嘴唇划过了叶修的脸。

黄少天的嘴唇很干燥啊,叶修想着,然后感觉好像自己的注重点有点偏差,但也不好跟一个酒鬼讲道理。

努力把力,半拉半托的把黄少天从椅子上拉起,然后一边哄着黄少天让他的右臂环住自己的腰,艰难的把黄少天弄回了酒店,按了半天门铃却无人回答。

有那么一瞬间叶修想把黄少天丢在房前了事,但还是老老实实的一间间有蓝雨队员的房间找去,却一个人都找不到。

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脸,看他像是有点恢复神智后发问。

“你们队里人呢?”

“去KTV通宵了……”听到黄少天的回答,叶修纳闷了,半是不懂为什么黄少天不去,半是为了自己还要继续照顾黄少天。

“那你只能在我那里凑合一晚了。”叶修重重的叹了口气,黄少天此刻倒是意外的乖巧,脚步比起刚才的蹒跚堪称灵活。

      苏沐秋站在门口,从猫眼看出去望见醉了的黄少天还以为是醉鬼窜错了门,打算打开门好心的打开门送黄少天回他的房间才发现站在一旁的叶修。

     “怎么回事?”苏沐秋知道蓝雨今晚有聚会,但怎么也想不到他们的副队还在酒店里,而且还醉得不省人事的被叶修带回来。

“路上捡到的。”叶修闷闷的回答,这段时间虽然苏沐秋坚决的反对着跟他分床,但是叶修需要看噩梦到底会在怎样的情形下发作。

这几天住的是标间,叶修干脆就让苏沐秋自己分床。

苏沐秋眼前一亮,以为今晚又可以跟叶修挤一晚睡,但叶修下一句话却让打碎了这个幻想。

“今晚我和黄少天挤挤,照顾这酒鬼,你给喻文州发个短信,告诉他黄少天在这里。”苏沐秋苦笑,但还是照做。

这是一夜的难眠,黄少天的睡姿比他想象中的糟糕很多,经常睡着睡着就把叶修拦在怀中。

叶修好不容易才睡着,想着明天的拍摄并没有自己的事。便打算干脆睡个久违的懒觉。所以黄少天醒的时候,叶修还在熟睡。

叶修的睫毛浓密而细长,黄少天盯着他熟睡的脸觉得比醒着的时候顺眼多了,黄少天还好奇自己怎么会在叶修房中醒来。

然后依稀的记得自己好想喝醉了……接着呢?

酒后乱性?不对啊,两人都穿得整整齐齐的。然后黄少天脸上一白,记起了昨晚自己到底干了些什么。

糟了,日后该怎么面对老叶,黄少天揉揉脸,看到苏沐秋不在叶修还没醒,悄悄的溜出了房间。

爱这么勤奋的我吗?(怎会有我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评论(1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