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11)

_(:з」∠)_小学文笔有

_(:з」∠)_OOC有

_(:з」∠)_依然如此短小

_(:з」∠)_

_(:з」∠)_




    叶修无奈的拿着写着大漠孤烟和气冲云水的纸牌,明明只打算自己和苏沐秋低调的来接人,但另外三人一听说要来接人就马上跟着出门,而且出门前还制作了这个纸牌硬塞在他手上。  

  五个高颜值的少男少女站在一起,引得无数路人频繁回头。举着牌子的叶修更是不得不承受更多的注目礼,有些玩荣耀的路人看到这两个ID还跟他们搭讪,等待的途中他们已经被十几拨人搭讪过了。

  吴雪峰一出门的时候就注意到了惹眼的五人组,看到牌子就确定是来接自己的但他没想到大漠孤烟今天也会来。

  三个男生穿着同款的宽大T-shirt,露出了精致的锁骨。令吴雪峰有点惊讶的是这其中居然还有一对双生子,两兄弟相貌相近,但流露出来的气质可以简易的把他们区分出来。双生子一个站得直得像根标枪,另一个却懒散的倚在他身上。

  “小队长?”他径直的走向了看起来很慵懒的那个,他有一种预感这就是他要找的人。

  “叫我叶修好了。”直到现在,叶修还没有放弃让吴雪峰改口的尝试。

  “云水再等一下大漠孤烟就到了。”韩文清的班机就比吴雪峰晚十分钟。

  “叫我雪峰。”

  有了荣耀这个共同话题,他们很快就熟络了起来,等到韩文清看见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互称真名了。

  韩文清出发的时候觉得自己有点疯狂了,居然去见一个说不上熟悉甚至关系还有点紧张的网友。

  自从那天打完五场竞技场到韩文清通知自己要去H市之间,他们已经没有任何交流。抢BOSS的时候,见到一叶之秋他都是直接用技能来跟他打招呼。

  他左右环视,看到了聊得火热朝天的六人组。再走近了一点点他看见了写着自己ID的牌子,他觉得那个拿着牌子的一定是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叶修看着自己曾经的十年宿敌未成年的模样,上辈子他们直到第一赛季才有机会见面,想不到韩文清的震慑光环从这么早开始就已经24小时自动开启了。

  “嗯,叫我叶修吧。”

  韩文清从来没想过叶修是一个看起来比他小两三岁,更没想过他还有一个孪生兄弟。

  怪不得一个叫一叶之秋另一个叫一叶知秋了,游戏里游戏还有一些妹子把这理解为情侣名。

  “大漠孤烟,韩文清。”

  “小韩啊,上午先把你们安顿好,然后下午去逛逛西湖有问题吗?”

   他摇了摇头,然后问:“你叫谁小韩?”

  “你啊。”

  “幼稚。”

   原本被韩文清自带的震慑光环震慑到的陈果因为他们之间的互动笑了起来,吴雪峰看了看觉得这年龄小但对谁都像后辈的小队长有点带感。

  之后叶修干脆就把他们带到离兴欣最近的宾馆住下,然后找了家离宾馆不远的饭店吃饭。

  陈果再也不想回忆起那天下午的西湖之旅,因为那群荣耀狂热爱好者已经完全无视了西湖的美景,聚在一起就在聊荣耀。而且荣耀的技术宅们掐起来比普通人还夸张,讨论的东西让陈果有种我们在玩同一个游戏吗的感觉,如果当时有电脑,陈果毫不怀疑他们会PK起来证实谁才是对的。到最后陈果不得不纳闷叶修拜托她当导游有什么意义?还不如直接去网吧七连坐。

  看到一脸郁卒的陈果,苏沐橙拉着她:“果果,我还没来过西湖呢,带我好好玩玩,至于他们就让他们慢慢掐吧。”

  陈果一听,更心疼苏沐橙了。扭头对五个男的说:“我带沐沐去玩了,你们继续。”

  眼见两个妹子走了,他们五个反省了下自己是不是太沉迷于讨论荣耀了,过了不久他们继续掐了起来。

  “等晚上有了电脑,看我虐你们。”叶修如此总结。

  于是他当场就被除了吴雪峰意外的人嘘了。

  

  他们终于实现了网吧七连坐。

  由于人数太多,兴欣里暂时没有这么多位置的包厢。他们在C区只能坐成一排,韩文清插卡登上了游戏就跟跟叶修约战。

  “小韩啊,你太不厚道了。你看上网费我都帮你付了,你是不是应该先帮兴欣抢个BOSS再说别的?”叶修叼着抹茶味的Pocky,如此调侃。

  “等下我把钱给你。”韩文清话里的潜意思已经很清晰,他掏出了钱包准备把钱给叶修。一看叶修那叼着Pocky的姿势总感觉他像是个烟枪,烟龄不短的那种。

  叶修看着韩文清,心里在想自己大概是联盟第一个让韩文清主动拿出钱包的人了。

  “难道你看不出我实在开玩笑的?”

  无论叶修怎么拒绝,韩文清还是把那包夜上网的钱塞了给他。

  “打一场?”

  插卡上线的叶修一上线就被夜雨神烦的密聊轰炸了,轰炸的内容之多竟然让他的游戏小卡了一下。等他不卡了,发现身后多了个不断发散着文字泡的小尾巴。

  “竞技场4号,密码1234。”叶修密聊里回了夜雨声烦,然后对着韩文清复述了一遍。


评论(12)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