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9)

_(:з」∠)_OOC有

_(:з」∠)_小学文笔有

_(:з」∠)_

_(:з」∠)_

_(:з」∠)_

_(:з」∠)_

_(:з」∠)_

_(:з」∠)_

_(:з」∠)_

_(:з」∠)_

_(:з」∠)_

     

      

       

      

      

      等叶修写好攻略发到论坛以后,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半了。

  叶修伸展了下久坐了的筋骨,再次刷卡登上了游戏。在他登上游戏以后,立马收到了来自大漠孤烟的私聊。

  “竞技场4号房,密码1234。”

  “可我也没说是今天啊。”叶修飞快的回了这条信息。

  “……”韩文清发誓自己没见过这么无耻的人。

  “等我下,马上来。”叶修觉得答应了的事情还是要做到比较好,而且身为一个长辈怎么能调戏小辈呢就算他曾经是自己十年的宿敌。

  走在回城的路上,苏沐秋在跟叶修提了提他们是时候建个公会了。

  “这么早?”叶修记得他们上辈子建公会的时间比现在晚得多,而且初期公会成员就他俩和他俩的马甲号。

  “未雨绸缪,日后好发展。”

  叶修想了想,是这个理,也就由着苏沐秋去建会了。

  “你得挂着会长。”

  “行。”

  等他到了竞技场,大漠孤烟已经等得有点不耐烦了。

  “磨蹭。”

  “那不打了?”

  “休想。”

  他们选择了地图里最简单没有任何迂回的擂台图,一开场两人直冲中路。

  今天大漠孤烟打得特别奔放,拳法比平日更凌厉三分。这样毫无保留的打法自然破绽也比平日更多,自然很快就败了下来。

  “这么急躁,可赢不了我。”

    第二局韩文清果然稳多了,不过依然拜在了叶修手上。

  “调整得不错嘛,继续加油。”

  等到第三局的时候,叶修发现自己宿敌调整情绪的能力不错,而且这些日子PK下来进步神速。叶修很惊讶韩文清居然把自己的建议听进去了,而不是像刘皓之流以为这只是个嘲讽。

  “我要建公会了,你要来吗?”叶修不抱希望的问了问。

  对面的大漠孤烟不再隐藏自己的公会名字——霸气雄图。看到这名字,叶修也知道自己是挖不动墙角了,因为霸气雄图建立初期是以大漠孤烟在竞技场上完胜的记录来吸引玩家,他不是会长却比会长更重要。

  “看来下次你是要与我为敌了啊。”果然十年的宿敌一朝穿越也还是敌人。

  “一直是。”

  “你是将要成为我手下败将的人。”韩文清声音坚定。

  “我等着那一天。”

  之后那两局,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叶修他们的公会是在第二天建起来的,名字陈果建议叫兴欣,叶修叫她先考虑考虑但她始终坚持,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公会主力都常驻兴欣网吧。

  想到上辈子陈果自己都吐槽过兴欣这个名字,叶修也就笑笑然后还是用这个名字。

  吴雪峰本来没有公会,一听他们说要建公会就马上过来申请,陈果因为这名字是自己命名的也过来了,别的玩家是被四人组留下的众多副本记录,两个竞技场留下完胜记录的战法,经常发攻略造福大众一叶之秋吸引过来,叶修他们的公会申请列表里很快就满了人。

  吴雪峰过来后,叶修就把副公会长的权限给了他,然后让他收人的时候尽量职业均衡。苏沐秋在把他们富余的装备整理进帮会仓库,叶秋在写仓库制度。他们仓库里的东西虽少,但是精甚至还有些特别突出的,能够大大的刺激人们为了得到装备做贡献的积极性。

  “班底里有个文化水平高的就是省事。”叶修看着叶秋在写那复杂的仓库制度,决定晚饭给他多加只鸡腿。

  然后叶修寂寞的发现,他这会长真的只是挂名的。


评论(17)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