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有五次王杰希说他是霍格沃茨毕业,最后一次叶修信了

_(:з」∠)_OOC有

_(:з」∠)_小学文笔有

_(:з」∠)_

_(:з」∠)_

_(:з」∠)_

_(:з」∠)_

_(:з」∠)_

   第一届世界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荣耀的影响进一步扩大一时间成为了最火的游戏。明天将是C国对战B国的日子,叶修把王杰希单独留在房间想跟他聊聊擂台赛的事情。

  “明天的擂台赛小心点,B国那边有个选手风格跟你很像,小心栽在他身上。”

  明天B国的擂台赛将会有一个叫the first fallen的魔道学者上场,这位选手的风格偏向奇诡华丽,跟开启了魔术师mode的王杰希有得一拼。

  但很明显王杰希并没有认真的听叶修的分析,他的目光游离在叶修身上。

  “叶修,其实我是霍格沃茨毕业的你信吗?”

  叶修呛了一口烟,以一脸你是在逗我的表情看着王杰希。

  “那你是想回母校打个魁地奇然后擂台不上了?”叶修反问。

  “……不是。”王杰希很干脆就否定了。

  “大眼啊,没事别看这么多段子啊。”

  叶修也没把这句话当真,接着就继续给王杰希分析擂台赛。这次王杰希明显认真了很多,一边听还一边跟叶修交流意见。

    第二天的擂台赛因为两位魔道学者的对决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两位风格相同的选手的对决让观众看得移不开眼。

  始终是王杰希更为老辣,为C国拿下了擂台赛的胜利。

  出来以后,对方擂台的选手就跟王杰希聊了起来,就像是旧识一样熟络。

  聊了十几分钟,王杰希才回到C国的位置。

  “旧识?”叶修问。

  “霍格沃茨的同学。”

  叶修再次以一副你在逗我的表情看着王杰希,然后被团队赛吸引了注意力。

  晚上回到酒店,叶修决定去跟连续逗他的王杰希谈谈心。

  “我知道比赛压力可能有点大,你需要别的方法调整情绪,这我可以理解只要不影响你发挥发挥就行了。”叶修这样子说的时候觉得自己特宽容。

  房间里只有叶修和王杰希,王杰希也懒得多说,直接在行李里翻找出一根疑似魔杖的棍子。

  “lumos”王杰希配合着咒语挥动着魔杖。

  杖前出现微光。

  “十一英寸,冬青木,凤凰羽毛杖芯?”

    “信了?”

  “别拿着带开关的魔杖玩具来逗我。”

     说完叶修离开了王杰希的房间。

  叶修觉得既然王杰希已经压力大到这个地步了,身为领队他有责任让他发泄下,所以决定跟他演下去。

  “大眼啊,给我讲讲JK罗琳的事呗。”

  “她是一个很聪明的拉文克劳的女巫,毕业以后去了魔法部工作,然后被分配到了宣传部然后哈利波特系列是战后魔法部为了纪念战争英雄叫她写的。本来只在魔法界流传,结果不知道那个巫师泄露了,然后她干脆也在麻瓜世界签约出版,反正没人信有魔法界的存在。”

  叶修第一次觉得,王杰希的脑洞那么大。

  王杰希知道,叶修一次都没相信他的话。

  这一次他决定破釜沉舟,带上新买的火弩箭-3和扫把去见叶修。

  为了不被发现,他给自己施了个忽略咒就骑着扫帚去敲叶修窗。

  顺便一说,叶修的房间在十五楼。

  叶修听到有人在敲自己窗的时候,吓出一身冷汗,以前看过的恐怖片记忆浮现在脑海里。

  “叶修,过来。”

  听到是王杰希的声音,叶修迟疑着走了过去。

  “你愿意跟我一起飞吗?” 王杰希把火弩箭-3向窗边靠了靠,伸出手向叶修邀约。

  叶修有点害怕,但是这的确是一个很诱人的建议。

  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空中飞翔,手还很紧的抱着王杰希的腰。

  “……我信你是霍格沃茨毕业的了,但是为什么一定要让我知道?”

  “魔法部出台了新规定,巫师要跟麻瓜恋爱必须先让麻瓜知道身份,如果麻瓜不能接受他们他们的身份,就把他们一忘皆空了。然后最近魔法部催得紧……”

  叶修在心里吐槽麻瓜没人权,不接受就得被一忘皆空。

  等等好像忽略了什么?恋爱?

  “叶修,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试试吗?”

  今夜,一直跟荣耀女神厮守的叶修大大终于有了男朋友,真是可喜可贺呢。


评论(104)

热度(16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