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两个估计算是废弃了的脑洞

一个耍流氓的Abo设定(没肉)在日后的世界里,由于抑制剂的发展以及性别平权,人们可以选择在遇见伴侣的时候才公开自己的性别,别的时候一直靠抑制剂维持是Beta。
这个药没有副作用,但就是坏在保质期较短,所以需要定期购买。
世邀赛后,联盟组织众人去海岛别墅放松,在抑制剂快要使用完毕的时候刮起台风,众人被困在岛上。
由于在那时除非本人主动透露性别,否则一般是不会问的情况下,众人甚至来了场猜性别游戏。愕然的发现只有一个O,连B都稀少。
到最后叶修作为唯一的一个O,被隔离在别墅的最西边房间。被唯二的Beta照顾,另一位负责看管A那边的状况。
叶修接到了来自意外知道自己性别的十年宿敌的电话感觉听出来几分关心而惊讶。
有A刚好有多余的一颗抑制剂,仗着自己受的影响没那么大偷溜出来,隔着门表白。


在第十赛季后,世界邀请赛前,叶修做了个梦,在梦中有不靠谱的神明邀请他参加一个游戏,最晚答复是否参加的期限是坐上飞向苏黎世飞机的那天。
如果赢了能够把第十赛季的叶修送回以前,还有附加小礼物。
叶修认为十分的不靠谱而且赢面太小,没当回事,到期不回答却被默认参加。
在飞机上有一把迷之音介绍游戏规则,在下飞机后叶修将会失去队里的人对他的情感记忆,只会记得荣耀相关以及他们的基本设定。
而他要尽量不被发现失忆的情况下领队取得冠军,最后一天还要回答神明队里的人到底对他抱有怎样的情感。
更坑爹的是,每晚十二点以后叶修会忘记白天的人对他表现出来的感情,只能依靠写日记来瞒天过海和推测……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