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荣耀扭蛋(完)双叶

缓慢的诈尸填坑

画风不对,等调整下画风先

https://cunnaodong1214.lofter.com/post/1d040af8_6ca86b3

上篇地址

九、

扭蛋叶修觉得,他觉得身为一个扭蛋自己知道得太多了。

他痛苦的扭头,把头侧向一边,妄图不再听这对孪生兄弟间幼稚的争吵,这些争吵如同一片片散落的拼图,只需简易整理就是一副完整的拼图。

“离家出走拿了我的包裹,参加联赛拿了我的身份证……”叶秋压实了给叶修的白饭,这段时间以来感觉叶修又瘦了那么几分,明明很关心出口的却是那些陈年旧事。

“你还很幼稚的在荣耀日报上登了豆腐块那么大的寻人启事。”叶修还能准确的说出那是2017年9月3号的事情

扭蛋叶修觉得,自己快要被这对放闪而不自知的兄弟闪瞎了。

    这迟钝的两兄弟,到底什么时候才开窍啊,扭蛋叶修在心里怒吼。

十、

明明是些无趣的往事,经过记忆的滤镜,和感情的增色,成为了叶秋心中不可磨灭的记忆。

分隔已久的两兄弟靠着幼稚的争吵犹如两只刺猬般笨拙的靠近,慢慢的补完在分离时期两人缺席对方生活的时光。

十一、

原想中三个相貌相同的人在一起生活会发生的窘事一件都没有发生,倒是叶修弄了些C级的纹章贴纸天天叫叶秋帮忙贴在后脖颈处,假装自己是扭蛋出去溜达。

扭蛋叶修看着叶秋瘫着一张脸,手上的动作轻缓,但是红透了的耳尖出卖了他。

都晚晚睡一起了,为什么还这么纯情。

十二、 

   虽然他们两个的确就是纯洁的睡在一张床罢了。

十三、

   这两兄弟到底什么时候才开窍啊,扭蛋叶修第一千零一次在心里怒吼。

   不过不开窍也没关系啊。

   他们还有一辈子那么长的时间与对方纠缠。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