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冷(喻叶)

梗来源于虫爹微博。

裹着三层厚棉被的叶修恨不得把脑袋也塞进被窝里,脚下的暖水袋似乎也失去了保暖作用。

喻文州看着把自己裹成了茧一样的叶修,无奈的笑了笑,今年还有很多专家说是最暖的一年他也没在意对空调的维护,偏生今年还赶上了最大的寒潮。

刚刚他还喊着叶修起床看了下G市百年难得一遇的小雪,细小的雪粒顺风而下,比不得东北那边的鹅毛大雪,积了一段时间还堆不起一个小小的雪人。

明明知道H市那边下的雪比G市多得多,叶修想必已经见过不少雪景,但他还是忍不住想叫他出来。

陪着看的人永远比看的景重要,看着叶修拖拉的穿着棉布拖鞋,慢吞吞的走向阳台的时候,喻文州只想牵着那人修长的手。

看了一阵子,叶修马上又挤进了被窝。

“就这么冷?”喻文州起了坏心,用着冰凉的手指沿着叶修修长的脖颈划过裸露的背部,激得叶修冷得一抖。

在被窝里的叶修也懒得做声,懒洋洋的点了点头。这年他拼得太厉害,气血有点亏空,冬天手脚冰凉那是常事。

偶尔喻文州一模,感觉就像是摸到了冰坨子一样。

“那不然怎么才算冷?”叶修在没有暖气的H市待多了,但起码H市的空调有制暖而且并没有G市潮湿,喻文州这走到哪都是那么冷他吃不消。

“经历过的最冷的时候是上一次寒潮,我在训练营里,熬着夜。感觉手指都快失去知觉了,也不敢戴上手套怕影响手指的灵活性,脑袋清晰的明白这样子的训练并没有什么作用,但感觉就想这样继续下去。”喻文州语气平淡的说。

“那时候俱乐部的条件还比较差,空调也还是只有制冷作用的。”喻文州继续回忆道。

“那你呢?”喻文州反问。

“大概是某个雪夜,如果再冷一点那么估计就没有然后了……”叶修吐槽道,那时候的自己连衣服都没多带就离开了嘉世。

“那时候冷得我,手指僵硬花了四十七秒才解决了一个网游级别的高手……。”叶修继续说着,慢慢说起了那些喻文州不知道的事

 

镇山河(吴叶)

一叶之秋和气冲云水的认识源于一个镇山河。

那天恶人谷的指挥一叶之秋在做着黑龙准备在YY组织一波人在浩气手下抢出冷翼毒神的时候却遇见了同阵营的老熟人——大漠孤烟。

两个人打得不分上下,周围围满了恶人或者浩气的玩家,不过并没有人插手他们的单挑中。

两人的血条飞速下降,到最后只差一个大招就能把对方结束的时候,围观中的人群有忍不住想要击杀这两人的,却被这两人躲过这些偷袭。

这时候气冲云水主动组上了一叶之秋,在一叶之秋击杀了大漠孤烟的同时,稳稳的给他下了个镇山河。

“谢了。”想不到的是一叶之秋拼着残血,用御奔突踩到了刚刚偷袭最明显的家伙,然后一套连招带走了他的人头。

“这个山河下得漂亮啊。”叶修称赞道。

“不过是多此一举。”吴雪峰看他这么生猛的带走了一个人头,也知道那个山河没什么作用,残缺的血线已经被围观的玩家给奶上去了。

“不如来我们的帮会?”叶修对这个耿直的路人起了拉拢之心,却万万没想到那人在日后帮了他不少。

从帮会的建设到功放的组织,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有他的操劳。

那是叶修最省心的三个赛季。

之后那人出国,气冲云水留给了帮会的人。

“最后一次送我上雕像?”吴雪峰笑问,在YY里的声音有掩不住的温柔。

“必须的。”叶修的声音淡定从容,气纯和天策加奶花的三三阵容并不容易,但从他口中说出有说不出的从容。

“最后一次享受被集火的滋味吧。”叶修笑笑,然后开始了竞技场。

     到后来,一切都变了。一叶之秋还在嘉世,但是操作的人已经不是他了。

“废话不说,今天我们是肯定会把你装备轮红的。”来人语气狂妄,把君莫笑堵在了复活点,一个团的人就这样围着。

“那也得你们有本事。”叶修也不打算躲,君莫笑这个号除七秀外的二内全有,经脉是他自己独一份的,配上易功丸,这场胜负难说。(虽然知道易功丸战斗中不能用)

离了一叶之秋,天策还是叶修最顺手的门派,开着山在人群中厮杀,眼看快要残血了,连忙开上虎。

这时候却接到了一个组队邀请,叶修也没细看大爆手速的把人加进队。

“好久不见。”团队频道里跳出了这句话,紧接着一个镇山河落在了君莫笑脚下,给了他八秒的安稳。

一切仿如初见。

评论(1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