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我觉得,我的对手喜欢我(韩叶)大概算是论坛体……?

_(:з」∠)_唔,先丢出来晚点在下面补完全文

小小的诈尸下

荣耀论坛→网友交流区→灌水专区

我的绑定牧师居然奶了别人了,她是不是不爱我了

那个追杀我无数次的神枪手居然是我邻居

八一八那个立志要成为会长夫人的牧师

某天去网吧玩荣耀的时候遇见了自己的学生

和情缘奔现失败,现在哭成了一个傻逼

八一八那个非要让牧师奶自己一个的奇葩

八一八NPC之间的基情,从七十五级副本Boss冷鹰和人熊开始说起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职业选手表情包专楼,持续更新中

八一八那个到最后除了会长剩下都是别会卧底的公会

今天貌似遇见叶神马甲之一,被杀了两三次但是感觉好幸福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