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找找手感

时差

“你发现了吗?我们之间有着三秒的时差,我永远活在比你晚三秒的世界。”苏沐秋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过身子盯着叶修严肃的说。

“别闹……”叶修笑笑,这段时间与苏家兄妹住在同一屋檐下就没发现苏沐秋与常人有什么不一样的。

“我只能看着三秒后的事情发生在我眼前,而我什么都做不了。”叶修看着苏沐秋苦笑然后无力的虚握着双拳。

“那又怎样?”

 叶修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也停下了收下的动作,开始听苏沐秋讲,但苏沐秋却露出了一个诡笑。

“比如说现在。”

苏沐秋操纵着角色在叶修呆立着的角色面前放了一个泡,迅速一躲,叶修惊醒想要做出补救动作的时候才发现道具已经用完,现在的他已经是瓮中之鳖。

“你还蛮爱演的啊……”叶修倒也不因为这件小事而恼,这段日子和苏沐秋两人胜负各半,偶尔这样玩下还给他带来了点乐子。

看到困在泡泡中的宝宝,苏沐秋毫不犹豫的戳破了泡泡。

“不过我和你真的差着三秒钟的时差。”

“哪差着?”

“网络延迟……”又一局开端,叶修看着苏沐秋操纵着不断在撞墙的蓝妹妹以及苏沐秋姗姗来迟的救援,大概还真懂了。

网卡,还真会带来三秒钟的时差。

相杀

直到后来,叶修和韩文清在闲聊谈起过去曾玩过的游戏的时候,才会发现曾经的他们在别的游戏里有过众多的交集。

只不过到最后他们都会变成对手。

绝境

两个战术大师玩游戏大概是种怎样的体验?

那大概就是就算是一款童年怀旧游戏,他们两个也能玩出一朵花来。喻文州和叶修两个人你来我往之间在各种可能会炸到对方的角落布下了泡泡,但同时炸裂的泡泡对两人都造不成任何伤害。

几乎每一局都磨到了三分钟才平局结束。

“前辈还真的是……百无一疏啊。”喻文州笑,回想起了自己曾经还有过除非下药不然叶修不会出错的念头。

“你也不差啊。”好几次叶修差点被引导进喻文州的陷阱,但每次都反应过来堪堪躲过。

“有好几次你差点把我逼入绝境了呢。”叶修回想如果不是自己反应的快有好几次,就被堵在角落被暗泡炸死。

“那我再努力下。”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