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大概还是番外(2)

隔了一个晚上居然多了这么多料,虽然很少峰修的但也吃得一本满足。是的Lz就是那么无节操,有没有哪位GN能画个荣耀联盟关系图出来,我打赌叶修一定被最多箭头指向那个。

LZ熬夜看了一晚所有有关兴欣的采访视频,发现叶家双子出现次数少的可怜,但是一旦出现就是一大颗糖。

“我选中的人不会错”算什么,第三赛季决赛后的那场新闻招待会的时候简直…… 

№17 ☆☆☆郭明宇说漏了嘴于 10:36:57 留言☆☆☆ 

对对对对对!那场新闻招待会可以说萌兴欣修的都吃到糖了!

№18 ☆☆☆= =于 11:48:31 留言☆☆☆

首先得嚎一句叶修和叶秋看起来好嫩!他和吴雪峰说要退的时候我还感伤了一下,那个时候现场大多数都是给这两人留祝福,但是有个记者问了他一个很KY的问题。 

“你觉得兴欣战队一时间少了你么两个核心,下个赛季将会怎样?”

“我相信我的队长。”

“我相信我的哥哥。” 

这两个人都说得好坚定!对叶修充满信心的样子。

“当然是冠军。”苏沐秋还在旁边补一句,让兴欣迷对下赛季的兴欣依然充满信心。 

№19 ☆☆☆郭明宇说漏了嘴于 11:56:27 留言☆☆☆

楼主在看相关视频的时候肯定是看漏了第二赛季他们在蓝雨客场的那场,那场的记着埋伏在外,终于获得了跟他们说几句话的机会。

然后吴雪峰一个不小心叫出了小队长,然后马上改口估计是平日底下叫习惯了不小心说漏嘴了。我记得那场的原因是因为那场团队赛足足打了30分钟……

№20 ☆☆☆吴雪峰说漏嘴于 12:53:38 留言☆☆☆

那场我还记得啊!叶修要不不说话,一说话就把记者耍的团团转,答了跟没答一样。总有一种如果魏琛和叶修是一队,两个人能把对手猥琐死!那一场是我第一次看见兴欣用猥琐流的打法…… 

№21 ☆☆☆= =+于 13:08:52 留言☆☆☆

吴雪峰说漏嘴的那次记者的镜头还拍到了躲在一旁的叶修,叶修的表情相当的纠结,估计是让吴雪峰改嘴好多次,吴雪峰在人前改了,人后还是照样称呼。 

叶修第一赛季的时候是全联盟最小的队长啊,但是有种迷一般的老气横秋的样子,感觉有点像那种小孩偏要装大人的萌感。 

№22 ☆☆☆迷之萌点于 13:18:00 留言☆☆☆

玩荣耀玩得早,有幸围观到多次大漠孤烟和双一叶的对战,大漠的装备掉了好多次,甚至还有橙装。我看一叶之秋捡的时候我都在流口水,但是打不过完全不敢去偷袭。有不没眼力的想要围攻他们也被他们干掉了,他们几个人能干掉二十五个左右……

但是在大漠掉装备以后不超过24小时就会发现这些装备又回到他那了……

№23 ☆☆☆韩叶头顶青天于 14:25:03 留言☆☆☆

楼上说起了韩叶对战我就想起了韩叶初战的时候,韩文清掉了个橙色的拳套,然后一叶之秋只剩下血皮了,周围的人见状蠢蠢欲动想爆了一叶之秋,结果气冲云水开了个念气罩把一叶之秋罩住了,一叶之秋先是冲出去捡拳套,然后又回到念气罩中。 

№24 ☆☆☆满足下LZ于 14:51:45 留言☆☆☆

说起念气罩我就想起了在这三赛季一叶之秋一直是被集火的重点,所以气冲云水的念气罩不是给一叶之秋就是给牧师……

感觉好像吃到了吴叶糖呢。 

№25 ☆☆☆郭明宇说漏了嘴于 15:06:08 留言☆☆☆

_(:з」∠)_想想都为兴欣的对手感到心塞啊,有好几次叶修被不顾一切的对家集火得只剩下零点几血的时候就会有个恰到好处的念气罩把罩住…… 

№26 ☆☆☆郭明宇说漏了嘴于 16:12:46 留言☆☆☆  

你们提了另外三人的回复,为啥不提叶修的…… 

“尽管我们失去了两位核心选手,但仍有我与苏沐秋。”

“虽说苏沐秋技术没我好,但是还是能撑场面的。”我看到苏沐秋用手指捅了一下叶修的腰侧,然后接过话。

“是啊,还有我,我会一直在。”那个时候苏沐秋看叶修的眼神,简直甜。 

№27 ☆☆☆为啥你们都不提于 17:35:37 留言☆☆☆

“虽然我离开这片赛场,但我会以另外的形式帮助哥哥。”叶秋真是兄控啊……

就没有人好奇他用什么形式来帮助吗?我的脑洞开往了一个很糟糕的方向…… 

№28 ☆☆☆- -于 18:24:36 留言☆☆☆

“他是一个可靠的助手。”这句话我原本以为是叶修留着来形容苏沐秋的,结果是吴雪峰!

“期待吴雪峰做出选择,无论他选择如何都会给予他祝福。”这句话就是LSGN说的暗示吴雪峰下个赛季可能会在兴欣担任别的职位的证据吧。 

№29 ☆☆☆_(:з」∠)_于 18:34:48 留言☆☆☆

真是一场只要萌的是兴欣修就能吃到糖的记者招待会……

№30 ☆☆☆- -于 19:51:08 留言☆☆☆

不如来说说叶修对对手们的评价吧?估计也是一堆糖。 

№31 ☆☆☆= =$于 20:25:35 留言☆☆☆

我记得他对韩文清的评价是,一生的对手。

然后魏琛的是,小心被他引导进陷阱。

№32 ☆☆☆O.O于 20:34:11 留言☆☆☆

一生的对手,这评价听起来就感觉是要纠缠到两个人都打不动为止。 

№33 ☆☆☆相爱相杀赛高于 21:32:46 留言☆☆☆

其实他对方士谦的评价很高的!

“你是我见过最难缠的治疗……” 

№34 ☆☆☆- -于 22:54:58 留言☆☆☆

不知道有没有联盟怜爱治疗协会,如果有我想推荐兴欣的治疗入会……

他在兴欣基本上就是一个诱饵,但是又不能放着不管,必要的时候还要跟DPS肉搏…… 

№35 ☆☆☆路人甲于 0:16:41 留言☆☆☆

哈哈哈哈,不过方士谦的治疗水平的确会让很多DPS感到难受,无论他在用牧师还是守护天使。 

№36 ☆☆☆P.P于 0:29:29 留言☆☆☆

说起叶修有种莫名的小孩装大人的感觉,我就想起在网游的时候,他是叫韩文清小韩的……

幸好他现在改口了,不然每听一次就囧一次。 

№37 ☆☆☆- -于 0:56:19 留言☆☆☆

这样子叫太惊悚了,韩文清和他真人PK这一定是真爱啊(X)。  

№38 ☆☆☆……于 1:10:00 留言☆☆☆

虽然是双胞胎,但是叶修还是比叶秋矮那么一点点。我记得有次兴欣主场,对家粉闹得挺凶的,叶秋下意识的就护在叶修身前…… 

№39 ☆☆☆路人甲于 1:54:41 留言☆☆☆

做个简单的总结,叶修,真是一个腥风血雨的男人。 

№40 ☆☆☆= =于 3:24:20 留言☆☆☆

其实韩文清和叶修的关系不错吧,在霸图的时候经常看到叶修撩拨韩文清,但是韩文清嘴炮不过,又不是生气的样子。

对了,其实我是霸图的食堂阿姨。

№41 ☆☆☆这就是姑妈于 3:58:14 留言☆☆☆

应该说其实他跟联盟里的人关系都还算不错,对后辈算得上有指导,对同辈虽然有点嘲讽,但还是在别人承受范围内。

№42 ☆☆☆路人甲于 5:08:59 留言☆☆☆

真想看到小魔术师快点成长起来,扛起微草……但是想到LS的GN说这对他是种消耗又于心不忍……

这个时候真是YY过如果他和叶修是同队会怎样…… 

№43 ☆☆☆小魔术师于 6:35:38 留言☆☆☆

其实我也YY过如果韩文清跟叶修同队会怎样……但是想想这两人连全明星都被分去不同的队伍,估计在日后也没有合作的机会了…… 

№44 ☆☆☆韩叶头顶青天于 7:55:12 留言☆☆☆

LS的GN不要这么灰心嘛,也许某天会为了噱头把宿敌凑一起呢。

然后叶修会一边嫌弃的说“等下小心点我怕我不小心打中你。”然后一边和韩文清合力输出。 

№45 ☆☆☆路人甲于 8:22:31 留言☆☆☆

距离第四赛季越来越近了,也许关于吴雪峰的选择就快出了吧。 

№46 ☆☆☆- -于 8:36:29 留言☆☆☆

是啊,第四赛季了。兴欣估计要招新了,下一赛季估计对兴欣来说可能要经历一番苦战,新人的素质与磨合程度都很影响结果啊。 

№47 ☆☆☆路人甲于 9:04:36 留言☆☆☆

祝他们武运昌隆,好想看到兴欣四连冠。 

№48 ☆☆☆郭明宇说漏了嘴于 9:21:18 留言☆☆☆

END

算是预告?

    喻文州再次在本子上一笔一划的写上叶修这两个字,这一页满满当当的都是他的姓名。

    霸图的刺客正在暗中埋伏着正等待创造了三连冠的王者走入他的范围,喻文州猜测这很有可能是打算舍身一击把一叶之秋带走。

    而叶修的队友仿佛好像没看见刺客的存在一般,继续骚扰着牧师。

    死角战术!

    一叶之秋可能有危险了,喻文州叹气得出这个结论。

    霸图也许真的有可能狙击兴欣的第四冠。 

顺便求个能够帮忙治拖延症的GN,请随意的鞭打我!

_(:з」∠)_明明还有事情要做但是还是忍不住去上基三看外观,看Cold case的我感觉没救了……

评论(1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