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大概是番外(1)

主题:“叶修是坐拥荣耀帝国的帝王,而苏与吴则是他的东西宫皇后。”

今天是兴欣取得第三个冠军的日子,也是叶秋和吴雪峰宣布退役的日子。LZ身为一个兴欣粉本来打算去整理一下兴欣相关资料做个视频给这两位,但是翻到郭明宇大大不小心说漏嘴的这句话以后就跟吃了炫迈般的YY得停不下来。

兴欣之火官方论坛的BL匿区的资源太少,而且全都是双叶和苏修,3P的有苏秋修,就连路人队员X修都有几篇文,为什么峰修一篇文都没有,真的是一篇都没有!

于是楼主冰天雪地中裸奔求吴叶资源,或者修中心资源。

№0 ☆☆☆郭明宇不小心说漏嘴于 00:10:23 留言☆☆☆

 

在第二赛季吃下了同好的这份安利,结果她第三赛季暗搓搓爬墙去双叶了,说双叶更萌独留我以个人在北极圈。

吴叶真的很萌啊,以前不怎么懂荣耀的时候跟风在弹幕里黑了几次吴雪峰大大,觉得他真的是猪一般的队友,后来有记者委婉的问叶修为什么让吴雪峰当副队,明明他没有苏沐秋实力强。

叶修的回答让我萌得差不多想去跑圈,他说:“我看中的人,不会错。”

№1 ☆☆☆北极圈中的同好于 0:46:13 留言☆☆☆

    

    我萌的是魏修,第二赛季的时候蓝雨主场,我出去吃宵夜的时候遇见了魏琛和一老(?)一小。魏琛这老烟枪在旁边抽烟抽得没停的,叶修分明很想一起抽,但是好像又想到什么似的,只能抽出一根POCKY,然后像抽烟一样叼着。

    从此掉入了魏修这个大坑,但是魏琛第二赛季就退役了……

№2 ☆☆☆我不信有人比我还冷于 0:59:26 留言☆☆☆

      

看看我啊,我真的才是最冷的啊!你们还记得微草新出道的小魔术师吗?我是微草粉,看到一个这么有前途的新人那个乐的啊……

结果发现新人打法太诡谲,队友跟不上的痛你们懂吗?

结果在全明星的时候兴欣来了四个,微草来了两个,然后这六人就被分去团队赛,在叶修的指挥配合下,终于看到了小魔术师融入团队后的犀利啊。

从此对叶修黑转粉…… 

№3 ☆☆☆二哥看我,我更冷 1:13:42 留言☆☆☆

 

其实在那次全明星以后我也暗搓搓的萌上了小魔术师X叶修这CP,但不是团队赛的时候,而是新秀挑战赛的那天。

第一届全明星周末是由联盟主办的,不知道是真的新秀全想挑战叶修还是主办方故意安排,叶修基本上就没从被挑战席上走下来,等打完第六个的时候,叶修就准备逃走了。

那个时候导播还很仔细的切镜头去分别照了两人的表情,然后叶修好像于心不忍的一样回去跟小魔术师打了一把。

虽然小魔术师输得蛮惨就是了……

№4 ☆☆☆三哥等等,我也是于 1:14:43 留言☆☆☆

 

楼上的肯定没我冷,我萌谦X修,没错是方士谦X叶修。叶修这种长期不带治疗玩耍配治疗之神不是很好吗!

咳咳,这是开玩笑的。其实我是联盟内部人员,在全明星的时候在后场打酱油,刚好听到他们两个的谈话。

“下一次冠军该是微草的了。”

“那也要等到除你外的队员跟得上魔术师的节奏啊。”

 没等治疗之神回话,叶修就说:“如果要魔术师强行扛起微草,这对他是种消耗。你舍得吗?”

这个时候我就有种夫妻两在带孩子的感觉!

№5 ☆☆☆不会有人比我冷于 1:55:31 留言☆☆☆

 

在还没有联盟的时候就萌上了大漠孤烟X一叶之秋,刚开始有联盟的时候还担心他们两个会不会有一方没进战队,结果这两人直接去当了队长。每一场比赛看着叶修去撩韩文清可有趣了,虽然韩文清的回应总是那么简单粗暴。

    相爱想杀最萌了!楼上冷CP的GNS快来吃安利吧。

№6 ☆☆☆萌热CP的笑过于 3:19:27 留言☆☆☆

    

真热CP笑看楼上,在还没进联盟以前有幸跟兴欣的主力队打过一次本,那个时候他们说不要治疗直接把我吓尿了。但是真的开打了以后就连装备最破烂的神枪手的DPS都比我高一倍!那个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不过他们四个倒是没嫌弃我。全程有叶修指挥然后时不时在他的麦里传来苏沐秋和他斗嘴的声音……

这个时候我就萌上了……

№7 ☆☆☆在我面前敢说热?于 3:21:06 留言☆☆☆

 

    其实双叶才是最多糖的啊,不信?你看他们连名字都是情侣名(才没有),最新看转播兴欣的比赛,解说一个眼花就会不小心认错。

№8 ☆☆☆兴欣公会的召唤于 3:58:37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很同情潘林啊,从第一赛季独自一人解说到第三赛季,遇到节奏快的时候根本解说不过来。

№9 ☆☆☆路人甲于 5:09:12 留言☆☆☆

 

说起双叶真心萌啊!两个角色完全一样,名字只有一个字不同的双战法在赛场上是那么的有默契,省下了叶修许多指挥的功夫。

双战法打出来的连招也超可怕!

№10 ☆☆☆双叶于 6:09:10 留言☆☆☆

    

看了这么多楼还没有人回吴叶的料我觉得LZ准备哭了,所以我就自我奉献一下。

我是兴欣公会里的一个菜鸟牧师,在公会刚建的时候就进了。在公会频道里时不时会看到吴雪峰叫叶修,你知道叫什么吗?

小队长!

现在想起来简直被萌得挠心挠肺,不过现在新闻采访中吴雪峰都叫叶修队长,就不知道私下会不会继续叫小队长了。

№11 ☆☆☆我觉得lz快哭了于 6:37:58 留言☆☆☆

 

№5 ☆☆☆不会有人比我冷于 1:55:31 留言☆☆☆

五哥你居然在摸鱼!快告诉我是谁,我保证不告诉别人!那天的我也在摸鱼,估计比五哥来得晚些,然后就听到了叶修和张佳乐的斗嘴。

“想不到叶修大大对后辈这么好啊?”

“没大没小,叫前辈”

“前辈你妹!就比我早出道一届好意思叫自己前辈吗?”

“好意思啊,毕竟我还是比你早出道了一年。”

然后孙哲平就在旁边无奈的看着他们两个。

№12 ☆☆☆五哥你是谁?于 6:52:43 留言☆☆☆

    

    当年孙哲平还没遇见张佳乐的时候,网吧里本来有人想邀请孙哲平组战队,结果一整队人都输在了孙哲平手下……

    那个时候我刚好坐在孙哲平旁边,看着他把第一赛季总决赛看了十遍……在吴雪峰和叶修出场的时候他还特意的多看了几次……

№13 ☆☆☆网吧甲于 7:50:43 留言☆☆☆

 

那我放个猛料吧!张佳乐刚出道的时候,还到处问叶修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每个战队都问过!

真不是湖绿!因为我是百花主场的清洁人员,经常遇见各种选手。

№14 ☆☆☆啧啧啧于 8:12:05 留言☆☆☆

 

#轮RYXQ物种多样性#

№15 ☆☆☆=  =于 9:22:13 留言☆☆☆

    

再报点料吧,百花这个赛季凭着双花组合的繁花血景打败了不少对手,但最终还是被叶修的一根战矛挑破了。还说同一样招式用十几次腻不腻,那个时候对叶修有点路人转黑。’

赛后叶修在厕所的时候还跟张佳乐在聊天(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在隔壁拖地),叶修问讨厌我吗?因为我打败了你。

张佳乐很纯爷们的说不会,只能怪自己差那么一点。

然后叶修还叫张佳乐加油欢迎下赛季找他报仇了。

№16 ☆☆☆啧啧啧于 10:22:33 留言☆☆☆


好久没更了,更个番外论坛体摸摸鱼。

评论(18)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