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17)

(*/ω\*)OOC有

(*/ω\*)小学文笔有

(*/ω\*)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有

(*/ω\*)千万要谨慎使用战斗民族修理电器法

(*/ω\*)

  

       加入兴欣可以说是吴雪峰这辈子最大的冒险,而吴雪峰乐在其中。

  此刻的他正在残血的牧师面前撑起念气罩,在他赶来之后原本在左闪右躲的牧师紧抓机会给自己刷了两口小回复术,接着便是放弃了对友方的治疗,用各种辅助手段和队友一起加快了对皇风的守护天使的输出。

  一叶之秋和一叶知秋双战法有默契的向对方的守护天使发起进攻,被浮空的守护天使只能无奈的开启了天使威光弹开了双战法,并给自己挂上了回复术。在一旁的皇风的拳法师想援助自己的队友,却被双战法用落花掌推向一边,一叶知秋顺势把那名拳法家推得更远然后独自应对他。看到这不利状况的皇风的守护天使倒也不着急兴欣的牧师技术并没有自己的好,皇风的守护天使有信心自己能挺过这一轮交换,他坚信荣耀将会属于皇风。

  可现实却没有他想的那么乐观,秋木苏蛰伏在一旁很精准的打断了守护天使的每一个读条,他只能靠着瞬发的技能和一叶之秋周旋。

  赛场是临时租借的H市体育馆,在场的观众只能仰着头看悬挂着的大屏幕来观看这场比赛。

  皇风能狙击这赛季一直锐不可挡的兴欣取得第一赛季的冠军吗?还是兴欣维持一直以来的优势一鼓作气的取得冠军?

  “众所周知兴欣战队里的牧师可以算是他们的短板,但一直以来没有队伍能对这块短板造成任何威胁,今天的皇风战队可以吗?”电视转播解说员潘林提心吊胆的开始了解说。

  对于这款新兴的竞技游戏,电视台高层给予了一定的重视,但也仅限于转播决赛这一场,潘林为了做好这一场解说,在开赛前研究了所有关于兴欣和皇风的战斗视频。

  结果他越看越心惊,对于他这种荣耀处于初级水平的人来说,也看的出来兴欣强得离谱,虽然有个被称为团队短板的牧师但也是相较于兴欣平均水平而言,而且兴欣的把他守得好好的,还时不时利用牧师给对方下套。

   战况变化太快,让潘林感到了解说的压力,他暗自希望下一赛季能有个搭档和他一起解说。

  吴雪峰的手速已经飙升到了极限,他身后虽然有牧师但为了减小牧师压力,他还是选择全力躲闪对方两名输出的攻击,在此同时也不能让其中一人放弃对他的纠缠选择偷袭牧师。

  他开始感到疲累,但他必须坚持。

  一叶之秋身上斗者意志光芒更甚,扫地焚香一时也无法中断一叶之秋对治疗的攻势,因为秋木苏以极其强硬的姿态策应这一端,源源不断的子弹自他的枪口发出。

  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兴欣。

  10%

  5%

  1%

  团队赛进行第十五分钟,皇风的守护天使阵亡。

  失去了治疗的皇风没有如潘林解说的那般失去斗志,反而更加积极的抢攻。面对皇风这一波反扑,兴欣并没有掉以轻心稳扎稳打的直到皇风最后一人倒下。

    郭明宇苦笑着离席,走向选手通道。没有人喜欢失败的滋味,但败在兴欣的手上他心服口服。兴欣战队不仅装备超前,就连选手的素质也好得令人艳羡。

  兴欣的战法是全联盟唯一有胆把斗者意志点满并且能够在赛场上纯熟驾驭的强者,在这个赛季双子战法在赛场上挥舞着相同的战矛,一叶之秋矛之所向处必有一叶知秋相随而至通常还随有来自秋木苏子弹。而在弹幕网站上屡遭诟病的吴雪峰,则是兴欣坚实的后盾。

  兴欣是一支没有固定战术的队伍,每一场与兴欣的对战都有可能遇见一种新的战术。

  他看着叶修走到选手通道的时候就被团团围住,苏沐秋激动的抱住了他,叶秋在一旁拽着他的手,兴欣老板的女儿也难抑喜色激动的揽着父亲的手在欢呼。

    经历了一场鏖战后的少年未露倦色,被人群簇拥着向领奖台走去,少年在人群中不断的挣扎退后不断的寻求着离开人群的方式,郭明宇这是才想起兴欣战队还有两处特殊之处。一、战队队长和他的弟弟没出现过在媒体的镜头前。二、兴欣战队有两个副队,而且两人还相处愉快从不内讧。这时候郭明宇莫名的觉得吴与苏是叶修后宫的东西宫皇后,而叶修则是坐拥荣耀帝国的帝王。

  郭明宇被自己的脑洞逗乐了,失败带来的沮丧被这个脑洞冲散了不少。

     比较晚出来的吴雪峰本想去解救被人群包围的小队长,却发现叶秋在耳边耳语了几句以后叶修就停止了挣扎被带上了领奖台。

       平日在键盘上灵巧的飞舞着的双手举着灿金色的奖杯,全场的聚光灯此时都投射向少年的方向, 举着奖杯的少年笑得极为灿烂。

        这就是他的小队长,从网游走向职业联盟,以全联盟最小的队长的身份带他们走向了荣耀的巅峰舞台。

        刚大学毕业的吴雪峰放弃了一份不错的工作,接受了叶修的邀请来到了兴欣。在还没开赛以前的他们虽然有了陈父的经济支援但他们的状况还是颇为拮据只能偶尔靠着打黑赛挣钱,一群怀着梦想的年轻人聚集在一起毫无怨言,这是职业联赛的开荒年代是最艰苦的年代,但却是最快乐的年代。在这个商业元素还没彻底染指职业联盟的年代,不会出现老板为了更高的经济而对队伍安排强插一手的事情,因为就连老板也在单纯的享受着胜利的快乐。 

        为了追逐胜利而比赛,这是最纯粹的快乐。

        举着奖杯的叶修有种很不真实的感觉,这辈子的他不用偷偷摸摸的打比赛,因为他的弟弟为他扫平了道路,而上辈子过早殒身的苏沐秋这辈子活得好好的,生龙活虎的出现在赛场上还扬言要打破三十七场连胜纪录。

        他看到了陶轩,这个男人坐在了观看比赛的最佳位置,脸上洋溢着的笑容让叶修觉得很是熟悉。

        那是自第四赛季以后,叶修再也没看见过的笑容,那种单纯因为胜利而发自真心的笑。

       想起当年连都切菜不让他帮忙把他的手看得比自己还重的陶轩,叶修突然想抽一根烟。   

      也许日后在赛场上遇见嘉世,叶修想。 

       这一次陪着叶修一路走来的叶秋觉得自己可以回答苏沐橙的那个问题了,那个很简单却把叶秋问的哑口无声的问题。

       你觉得荣耀好玩吗?

       那个时候的他只是想着能陪着哥哥游戏,他想去了解那个让他哥哥沉迷了十年,即使被东家视为毒瘤赶出,也选择拉扯出一支队伍重返的游戏到底是怎样的。

      直到他切实的玩了这个游戏,与哥哥一起并肩作战以后,他才明白他的哥哥属于荣耀这个舞台,荣耀因为有他而更精彩。

      现在的他能笑着回答,荣耀很好玩啊。

      哥哥在赛场上跟魏琛郭明宇嘴炮,在擂台上跟韩文清正路交锋,在私底下对他的指导,让他感觉因哥哥离家出走而带来的隔阂正在快速的消除。

      他的哥哥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家伙,喜欢欺负自己也喜欢维护自己。

      叶修偶尔会攒几笔代练的单子钱来给他买件以前常穿牌子的衣服,那个时候自己总会拒绝说还不如好好的改善下生活,他的哥哥和苏沐秋一起穿着淘宝淘来三件包邮的衣服却省吃俭用的给他和苏沐橙买好一点的。

     “怎么好让未来的霸道总裁受苦?”哥哥总是用这个理由把衣服塞给自己。

       那个时候不能回答这个问题的他反问苏沐橙,荣耀好玩吗?

       苏沐橙笑得眉眼弯弯:“好玩啊,以前的我只想跟在哥哥们的背后跑龙套,而现在的我却能与他们并肩成为他们可靠的后盾。” 

       叶秋觉得日后将会在赛场上看到更坚定的苏沐橙,日后苏沐橙在对手的眼中将会更难缠。 

       苏沐秋赢了以后也和叶修一样有种不真实感,这一次的他不再以背后灵的模样目睹叶修荣耀加身而是与叶修一起一路奋斗走到今天。

       这一路上叶修终是没拗得过他给叶秋做了却邪,也没拗得过吴雪峰让他改口。 

       他们的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一只蝴蝶翅膀的一次振动都有可能造成一场龙卷风,而重生的四人不知会对未来造成如何的改写。 

(*/ω\*)本子重装了,歌全没了求安利几首

(*/ω\*)准备回校答辩和考试可能更新没那么勤了

(*/ω\*)没事多找我唠嗑唠嗑呗,打滚求评

(*/ω\*)暗搓搓的开个点文,只接首杀(づ ̄ 3 ̄)づ,通常只会写傻白甜,而且通常可能只有一千字……


评论(35)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