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王叶-一次采访

       看到来自屏幕另一端的回复,常先先是激动的搓了搓双手接着掐了下自己的大腿,随后想到了自己的职责带着这份热情开始着手准备采访的题目。

  自第一届世邀赛C国国家队凯旋归来的以后,作为领队的叶修拒绝了无数媒体的采访然后过上了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生活,即便是身为兴欣随队记者的常先也没机会采访叶修一次,这一次叶修肯接受自己的采访即使只是在QQ上,那也能让常先写出一篇能在一众关于王杰希退役的文章中大放异彩的报道。

  常先再次提醒自己要冷静,自觉准备得差不多的他开始了今天的采访。

  常先

  赛后荣耀讨论区里很多网友觉得杰希大神在比赛的最后完全可以使用魔术师打法来对他的职业生涯做一次告别,你觉得这种说法可取吗?叶神你怎么看?

  君莫笑

  那种情况下他是可以使用魔术师打法,但稳扎稳打更能确保比赛的胜利,他只是选择了最佳的打法。这正是他的可敬之处之一,从第四赛季开始他就为了追求团队的胜利而压抑个人的风格适应团队,更难得的是他能坚持到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刻,并没有想着这是最后一场比赛而放肆,正是因为他如此克制才能带领微草取得三个冠军。

  常先

  那叶神觉得杰希大神退役后的微草下个赛季会取得不俗的成绩吗?

  君莫笑

  我记得在第十赛季我曾对他说过一句,如果他们把你当榜样而不是当靠山。那个时候的他奋尽全力扛起微草这支豪门,三百多场团队赛他无一缺席,微草上下都把他视为支柱,所以一旦他倒下了就没有人能撑起大局。可以这么说如果那个时候他退役了,微草可能会有一段艰难的时光,但因平时是以魔道学者为核心,调整过来了也不可小觑的敌手。

  以他的负责任程度,在微草还形成没新的核心以前他是不会退役的。因此可以发现从第十一赛季开始,他逐渐减少团队赛出场次数来磨练微草的未来,经过这么长的一段时间以后,微草的众人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进步,可以说下个赛季他们仍然是一支劲旅。

  常先

  叶神,有小道消息称在第八赛季的全明星时,新秀挑战赛高英杰打败王杰希的时候你曾站起鼓掌是因为……?

  叶修吐了口烟,他怎么也没想到隔了这么久居然还有人八卦到这一出。他琢磨了一下,然后才回复了常先。

  君莫笑

  因为两位魔道学者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他只能这样模糊的回答,有些事情还是不要戳破的好。这是王杰希为了给高英杰树立信心的一战,至今也只有他和喻文州看出了他为什么会败,不能让他一片苦心白废。

  常先觉得肯定不止于此,但他有种再深挖也问不出什么的感觉,于是他开始问些轻松的题目。

  常先

  叶神对杰希大神的初印象是怎样的呢?

  君莫笑

  那个时候的他被我一套用他的话来形容就是土得掉渣的打法打爆了,在那里闷声找原因,那个时候就觉得这新秀不错。

  常先

  有不少网友流传说王大眼这称号是你所创的,而且你还经常这样称他,这对他有影响吗?

  君莫笑

  首先我得声明一下,大眼这称号在我叫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叫过了,而且我也只是偶尔这样称他。最后,你认为王杰希的心理素质有这么脆弱吗?这对他来说不过是一种垃圾话。

  常先看了眼时间,觉得这次采访差不多了。

  常先

  叶神,对退役的杰希大神说句话吧。

  君莫笑

  即使你离开了荣耀,荣耀里仍留有你的名字。

  “反正迟早要报道出来,先给你看吧。”

  刚回家的王杰希就被叶修招呼来看这段聊天记录。他看得很慢,当他看到第三个问题,他僵了一下。

  “你看出来了……?”

  “是。”

  王杰希一点都不意外叶修能够看穿真相,也他很感激叶修没有对常先和盘托出自己的苦心。现在高英杰虽然成长了很多,但少年心中还是有丝不稳定因素在,如果被知道了当年的真相估计会影响他的状态。

  直到王杰希看完这段记录,他惊讶的发现叶修对他的评价会这么高。第一届世邀赛后,他们两个就开始了同居生活,至今为止已经三年了。三年里,叶修并没有说过什么情话,但王杰希觉得叶修在这段记录中的回答就是他所听过最甜的了。

  他隔着口袋摸了摸,里面突出的圈状的物体是他一直想给叶修的礼物。

  他没想过叶修会比他更快,在他思考着该怎么开口的时候叶修已经给他套上了一枚戒指。

  “第一赛季的冠军戒指,好好收着很珍贵的。”

  叶修是一个一旦认定了就不会放手的人,而王杰希则是他认定了的珍宝。

  “会的。”王杰希点了点头,然后从口袋里掏出新鲜出炉的第十三赛季的冠军戒指,套在了叶修的无名指上。

  “作为交换。”

  

  

  

  

  

- - - - - - - 不是正文- - - - - - -

  王杰希在某天买来了两个游戏舱。

  “什么游戏?”叶修有点好奇的问,作为游戏迷的他能够在有生之年玩到全息游戏他觉得值了。

  “惊悚乐园”

求全职众去玩惊悚乐园的文_(:з」∠)_


评论(1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