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16)

(*/ω\*)OOC有

(*/ω\*)小学生文笔有

(*/ω\*)我不知道我写了什么有

(*/ω\*)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ω\*)

      上挑!索克萨尔被浮空。

  夜雨声烦没有浪费这个偷袭得来的机会,趁着索克萨尔在浮空连接着三角三段斩向索克萨尔斩去。

  索克萨尔左右调整着,试图做出受身动作摆脱浮空,在此同时使用着瞬发技能跟夜雨声烦周旋。

  叶修用手肘捅了捅在旁边看戏看得正欢的苏沐秋,然后带着几分好奇的问:“这两怎么了?”

  明明上次一起打十人本的时候气氛和谐,配合良好。这次打完后夜雨声烦居然一出本就开始偷袭,让叶修有点疑惑。

  “你还记得上次抢孤独的城主山北吗?”

  “记得啊,到最后BOSS归我们了,夜雨声烦也是我干掉的啊。”叶修实在是想不出这和夜雨声烦为何与索克萨尔结仇有关,如果论结仇还不如说是夜雨声烦和他结仇了。

  “如果你晚来一步,那么夜雨声烦就败在了老魏的请君入瓦手上了,他那时候就只剩下个血皮。但是偏好你那个时候来了,老魏为了防你放松了对夜雨声烦的钳制,结果那小子趁机喝了瓶瞬回高级大红继续捣乱,然后丢下狠话说要跟蓝溪阁没完。”

     “瓦什么瓦,是瓮吧?”叶修听出了有什么不对。

  “这是索克萨尔的原字,我只是为了更好的复述当时情形。”

  “你说老魏连请君入瓮都打错,是怎么想出索克萨尔这种低调有内涵的名字呢?”这个问题苏沐秋一直想知道答案。

   夜雨声烦最终没有成功的击杀索克萨尔,因为索克萨尔在只剩下一层血皮的时候逃进了副本。

  “你看,上次刚夸了他冷静,这次居然不考虑对手逃进副本的可能性。如果他刚才克制住了,在回程半路上偷袭,索克萨尔凶多吉少。他还是有点浮躁啊……”叶修开始分析刚刚那场偷袭战里夜雨声烦的心理。

  “可能是觉得上次他的表现足以麻痹索克萨尔?”苏沐秋推测。

   其实黄少天想的并没有他们两个推测的那么复杂,上次没跟索克萨尔打起来纯粹是因为他那时候把注意力大多放在了一叶之秋身上,没发现索克萨尔跟自己一队。在这次打本的中途他才发现团队列表里有这个名字,于是打算出本顺手砍了来实现当时自己放下的狠话。

  “上辈子夜雨声烦跟索克萨尔的关系一开始也是敌对,难道是同一个原因?”苏沐秋开始猜测。

  “可能吧,现在想想老魏在蓝雨的时间里,索克萨尔从未能与夜雨声烦在赛场上并肩过。”叶修开始回忆起当时百花出道,报纸里铺天盖地的在宣传这双核时代这个概念。那个时候各个战队之间界限没有那么分明,队长之间的交流也颇多。老魏曾经在Q上跟他说过,只可惜蓝雨的双核并不会有他了。

  那时候意气风发的小队长并不懂得这句话背后的意义,等到第四赛季喻文州和黄少天出道以后叶修才明白了。

  魏琛已经为蓝雨找到了基石与剑。


评论(30)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