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13)

_(:з」∠)_小学文笔有

_(:з」∠)_OOC有

_(:з」∠)_时间线没有

_(:з」∠)_BUG有

_(:з」∠)_私设有

_(:з」∠)_



  

     随着大众主流等级到达四十五,苏沐秋开始用叶修的ID在论坛推出他所制作的银装。按照各职业分类贴出了所售的银装属性,用不了几天就被抢购了一空并且大受好评。饶是代练过很多游戏的苏沐秋也不得不惊于荣耀里人名币玩家的疯狂,他的银装单价的定价可都不低。

  苏沐秋估算了下,如果没什么意外这笔钱可以撑到荣耀第二区开服,等到那时候荣耀等级上限提升到五十五级,他就可以给这群客户提供收费的银装升级服务或者接神之领域挑战任务单了。到时候还能顺便当成日常训练了,一石二鸟多划算。

  “温饱问题解决了,来竞技场咱两练练?”重生回来以后,叶修没能跟苏沐秋单挑过一场,现在他有点手痒。

  “等我来虐你吧。”苏沐秋有点好奇,在叶修心中他和周泽楷比起来谁比较强。回想起叶修和周泽楷在决赛中的对决,苏沐秋觉得热血沸腾。

  苏沐秋进了房,对面的对手却不是一叶之秋。

  苏沐秋干脆的把头往叶修那边靠了靠,然后瞄了一眼一叶之秋离最近的主城还有一段距离,干脆就先和对面的魔道学者战了起来。

  魔道学者的ID是鹿衔草,苏沐秋觉得这人日后有很大可能会进中草堂,在想这些的时候他手下的操作也没停下来,在这张图中开始了战略走位选择有利的位置。

  赶到了的叶修看到苏沐秋已经在跟别人对战,干脆就进了房间围观了起来。

  魔道学者在图中没看见人,估摸着神枪手已经开始走位。但他也没有多着急,操纵着角色骑着扫把在低空中逡巡着。

  这图叫做林中小道,一条笔直的大陆两旁长满了参天巨木然后还有不少分散着隐藏的的小道。对于魔道学者来说是一张很容易被神枪手利用距离优势猥琐到死的地图。

  是苏沐秋先发动了攻势!曲射!开着曲射的苏沐秋干脆用了滑铲,让对手不好判断他的位置。

  速射!到达了下一个隐蔽点的苏沐秋继续攻击。

  魔道学者并没有被他的行动所迷惑,径直的向他所在的方向飞来。苏沐秋没有选择继续停留,用着普通攻击就向别的地方转移。

  魔道学者选择不躲避这些子弹,径直的向他飞来。等他接近攻击范围的时候直接甩出了熔岩烧瓶。

  在这个烧瓶距离苏沐秋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苏沐秋已经用子弹把这个烧瓶打破。对面的魔道学者像是早就料到了一般,趁着这个机会向秋木苏袭来。

  之后的战斗便是两个战斗风格华丽的人缠斗在一起的景象,被魔道学者近身的秋木苏双枪不断射出火苗,把一个远程职业当做了近战使用,而对面的魔道学者水平也不低,扫把在不同的诡谲角度发出了攻击。

  苏沐秋抓住了一个空当拉开了一点距离然后开始使用枪体术,看着苏沐秋纯熟的枪体术,叶修觉得他比以前更强了。

  而那个魔道学者的风格越看越熟悉,感觉就像第三赛季初出茅庐的王杰希。

  到最后,苏沐秋以剩余的百分之二十三的血量赢得了这场PK的胜利,刚开始魔道学者为了近身耗费了不少血。

  苏沐秋看见叶修来了刚想退换另一间,却见叶修已经用一叶之秋跟鹿衔草打了起来。

  一叶之秋!王杰希是听过这个ID的,准确点来说玩荣耀的估计都听过这个ID,因为这个人推出了二十四职业的职业攻略和各种副本攻略PVP手法造福了不少新手玩家,就连王杰希也曾看过一叶之秋的攻略。看见此时对面的对手是他,他跃跃欲上。

  这时的地图已经换成了擂台,双方直取中路。

  这场PK比上一场结束得要快很多,王杰希没想到自己会输在这么土的手法上。明明这些手法看过叶修发的战法视频的人都有一定理解,但实际面对起来却感觉完全不是同一回事。

  打完这一局,叶修基本能确定这是王杰希还没进微草时所玩的号了。

  “打得不错,要一起打个副本练级吗?”

  在一旁的苏沐秋顿时就炸了。

  “说好的PK呢,少年?”

  “晚点再打。”

  鹿衔草沉默了许久,久到叶修以为他准备要拒绝的时候,频道里才出现了一句。

  “好。”

  王杰希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答应的,也许是为了看看这些人能不能跟他的打法配合?这两人很强,比他平日遇见的玩家强多了。他平日副本总是压抑着自己的打法,放慢节奏迎合队伍,但是有了这两人他觉得他可以一试。

  叶修组齐了四人小组以后,就丢个组队申请给鹿衔草。然后三个人一起朝幽暗密林的副本走去,期间就他和苏沐秋在插科打诨。

  等到了副本门口的时候,叶修发了句.

  "等下就按照你最舒服的方式输出吧,不用压抑自己。"

  王杰希看着这队纯菜刀输出觉得这个人有点狂,但是除了自己以外另外四个人的名字都是副本副本榜单上的常客,于是他决定试一试。

  这是王杰希打过最舒心的副本,四人组跟他的配合得很好,一叶之秋也没有对他进行过多的指挥,每个人的技术都可以独当一面完全不存在OT的问题,最终当这个副本通关的时候他们甚至刷新了记录。

  接着的两把同样的舒心,王杰希甚至有点想跟他们组成固定队了。

  可他话还没说出口,四人组就下线了。

  四人组里除了叶秋,都猜出了魔道学者的身份。苏沐秋在问叶修是不是在打王杰希主意了。

  “我想,但是估计不行。我们给不了他核心的位置,微草能给。”

  “他是一个很有前途的选手,能够为了团队的胜利压抑着自己最愉悦的打法。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他这样了,但现在看到他魔术师打法这么愉悦,再见到他压抑自己还真有点不忍啊。”

  “他将扛起微草的未来。”


评论(24)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