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10)

(*/ω\*)OOC有

(*/ω\*)小学生文笔有

(*/ω\*)

(*/ω\*)

(*/ω\*)

    叶修他们四人一进网吧门就被陈果的父亲拦下了,邀请他们明晚一起吃年夜饭。

  “明晚一起吃顿年夜饭吧,叔叔请。你们也别不好意思,果果很期待你们一起来。”陈叔叔很热情的邀请他们四人,大有不答应就不让他们上包厢之势。

  陈果站在自家父亲旁边,用略带希冀的眼神看着他们,然后跟她的父亲一起劝了起来。让他们很难开口说出一个不字,拒绝这父女根本就是一个难度为S级的任务。

  “好的,谢谢叔叔。”他们四人道谢后就往包厢走去。

  叶修刷卡登上了游戏,今天他还要带叶秋去练操作的精准度,叶秋跟唐柔初玩游戏有点像,手速是有了,但还是不够准。

  “我后天去H市旅游,你们要来当导游吗?”叶修一上线就收到了来自气冲云水的密聊。

  叶修想了想,反正他们四人组年初一也没啥活动,到时候问问陈果要不要一起去。一起逛逛西湖,然后晚上回来兴欣来一发网吧六连坐,就当做是首次兴欣公会主力首次线下聚会。

  于是他跟吴雪峰互换了联系方式,当然没有手机的叶修留的号码是苏沐秋的。

  他还没来得及跟别人说这个消息,就收到了一条来自大漠孤烟的密聊。

  “后天我去H市,来接我。”

  叶修现在不知道该先吐槽你是怎么知道我在H市的,或者是该吐槽等等我和你不熟为什么要去接你,还是该吐槽造孽啊仇恨大到找我真人PK了。

  “等等,你是怎么知道我在H市的还有跟你不熟吧?”叶修回道。

  “你发攻略没关定位。”明白了原委的叶修马上大爆手速切了出去,在论坛设置里关掉定位然后再切回游戏。

  “来就来。”叶修对韩文清的品格还是信得过的,带一个游西湖也是带,多带一个又有什么所谓,真人PK起来他这还有人数优势呢。

  于是,他再次把苏沐秋的号码给了出去。

  “快来,我找到孤独的城主山北了。蓝溪阁的人在,BOSS准备撑不住了。”苏沐秋直接在包厢里吼了一句,接着包厢里的人都自动往苏沐秋所在的坐标赶去。

  “哥能先去骚扰下么?拖延下时间,我这离的比较远。”苏沐橙问。

  “不行,指挥的是索克萨尔然后现在还有个话痨剑客在搅局。”

     等一行人赶到的时候,BOSS已经将近红血了。

  “叶秋和我去吧夜雨声烦弄出人群,苏沐秋看好索克萨尔别让他读条最好让他忙到没办法指挥,沐橙等BOSS暴走了就把它往人群引,等暴走完了把BOSS往我们这边拉。”叶修简易的指挥了下。

  天击!龙牙!落花掌!等叶修完成一套连击后,叶秋再补上同一套,让夜雨声烦暂时无法从浮空僵直中解脱,然后被推出了人群。

  “一叶之秋和一叶知秋你们两个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上挑,三段斩,银光落刃!”叶秋见过话痨的,但还没见过这么话痨的。在语音不断轰炸的同时,还发出了大量的文字泡,报出来的技能没有一个跟他的操作对得上号的,偶尔还混进了战斗战斗法师的技能。

  变声期特有的嘶哑和他说话越快音调越高结合在一起,让叶秋越听越难受。

  叶修分了一个同情的眼光给叶秋,这是叶秋第一次受到这种文字泡的洗礼。叶修决定这次先让叶秋歇歇,让他来解决夜雨声烦。

  BOSS已经暴走了,苏沐橙把暴走的BOSS往蓝溪阁的方向一拉,躲避不及的人群被BOSS的大招轰个结实,瞬间在BOSS周围出现了一个空着的圆圈圈。在暴走期间仇恨消除,现在BOSS的仇恨顺利的转接到了沐雨橙风身上。蓝溪阁别的团员还在希望这个枪炮师被BOSS轰杀至渣,但很明显枪炮师游刃有余。

  “沐秋和叶秋都去支援沐橙,速度把BOSS打下去了。”

  蓝溪阁的人见抢BOSS没望,干脆就转过身来看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的对决。

  叶修上辈子跟黄少天打得多了,自然不怕他的文字泡和语音甚至还很有闲情逸致的跟他对刷起来。围观的众人已经看不见一叶知秋和夜雨声烦的身影了,因为已经被他俩所制造的密集的文字泡所遮盖了。

  “你希望谁赢?”有个蓝溪阁的枪炮师暗搓搓的问了问隔壁的人。

  “我希望那两个兔崽子一起挂了。”眼看到嘴了的鸭子飞了,索克萨尔愤恨的说。

  “你很厉害嘛,居然文字泡能跟我刷得不分上下而且还能跟我打得不分上下。”黄少天觉得自己找到同类了,以后可以一起愉悦的刷文字泡了。

  “哪有……”

  黄少天一怔,想不到那个人居然这么谦虚?

  “哪有不分上下,明明是你准备输了。”

  接着,夜雨声烦屏幕灰了。

  叶修无视了躺尸还在刷文字泡的夜雨声烦,靠近了还在打BOSS的三人组。

  “你们这输出有点慢啊,还是得哥上。”

  “呸,我只是装备烂了点,信不信这个BOSS最后一击是我的?”苏沐秋反诘。

  “让我们拭目以待。”

  四个人加紧了输出,BOSS最后只剩下了百分之零点一的血量。

  圆舞棍!随着BOSS倒下,最后一丝血量也清空,最后一击属于一叶之秋。

  “沐橙,记得回去记在本子上。”说完叶修才想起,这辈子的自己和苏沐秋并没有那本小本子。

     却没想到回话的是苏沐秋:“少年莫猖狂,回去我就买本子记着,到最后次数多的一定是我。”

  第二晚的年夜饭吃得很开心,陈父看着在座的除了他都是未成年人也就没点酒类。陈果和苏沐橙在一边聊着最新的电视剧和小八卦,叶秋在和陈父聊时事,叶修吃着苏沐秋偶尔给他夹的菜记起自己好像忘了什么。

  “对了,明天气冲云水要来H市,一起去接然后顺便当线下聚会吧。”

  苏沐秋很好奇,没有手机的叶修留的是谁的号码。

  “你留谁的联系方式给他了?”

  “你的。”过了三分钟,叶修好像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对他说:“对了,大漠孤烟也来。”

  苏沐秋知道不用问也知道叶修留给韩文清的联系方式是谁的了。

  “来找你干嘛?真人PK?”

  “怕啥,咱有人数优势。”


评论(22)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