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8)

_(:з」∠)_OOC有

_(:з」∠)_小学文笔有

_(:з」∠)_

_(:з」∠)_

_(:з」∠)_

_(:з」∠)_

_(:з」∠)_

    自从那天一叶之秋打败了大漠孤烟以后,叶修就过上了每天副本回城途中都会被韩文清截住PK的日子。

  对于自动送上门来的韩文清叶修表示相当欢迎,每次韩文清唯有跟叶秋对打过以后才能跟叶修打,至今韩文清未胜一场。不过他除了经验也没别的损失,叶修总会把他所掉落的装备邮寄回去。

  韩文清也是个倔强的人,叶修每次都在他红血的时候手下留了情。但他可偏偏不领情,非要跟叶修死斗。

  “哥,我觉得我像是BOSS面前的小怪。”叶秋觉得委屈,自己就像BOSS面前的小怪,每天都被刷那么一次。

  “难道不是?”

  “混蛋哥哥,还不是因为你。”叶秋觉得自己哥哥拉仇恨不仅拉得多,而且拉得稳,更重要的是持续时间还特长。

  长得能持续十年,长得能成就联盟最了解彼此的宿敌。

   跟苏家兄妹混得久了,关于联盟里的汉子们对他哥的单箭头也知道得差不多了,奈何他哥只对荣耀女神有明显的粗箭头,不过这也对他有利,不是吗?

  “炎巫女卡修刷了,快过来,有需求。”苏沐秋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材料,打算在等级主流在四十五级的时候推出他所制造的各职业的银装,那些银装的属性约等于五十级的橙装,比起拼人品的橙装,他的银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走走走,叫上气冲云水。”叶修打开好友列表问气冲云水。

  这段时间叶修跟吴雪峰混得极熟,熟得让苏沐秋都有点妒忌。

  叶修已经开始有意无意的向吴雪峰灌输职业选手所需求的意识和技巧,比如说赶路的技巧,比如说水战的技巧,再比如说选位的意识。

  吴雪峰也完成了从不带治疗真的可以吗?到我们不带治疗玩耍的转化,四人组每一天都刷新着刷新着吴雪峰对游戏实力的认识。吴雪峰对年龄还小的叶修心生佩服,叫他的时候就叫他小队长。对于这个称呼心理年龄二十八岁的叶修不断的要求吴雪峰换一个,但吴雪峰还是坚持着这样叫,而且声音里还带着一丝宠溺。用苏沐橙的话说,年长的男人用略带磁性的声音叫小队长简直苏得她一脸血。

  一场副本里,叶修的指挥通常就落到了两个近战的身上,两个远程大多数时候就是自由发挥,苏沐秋感觉自己毫无存在感,但他也不好制造些失误什么的不然肯定被叶修嘲讽死。

  叶修此时很头疼。

  大漠孤烟笔直的站在他们面前,分明了就是想约战。

  抢BOSS这种活动必须争分夺秒,跟他以旧方法打那是浪费时间,直接用尽全力也不知道他会不会钻牛角尖。

  “英雄,没空呢,下次打行不行?”叶修试图跟韩文清打个商量。

  鹰踏!大漠孤烟以行动告诉他答案。

  “要不你跟我去抢个BOSS,我和你去竞技场打五场。”

  叶修已经做好韩文清继续跟他缠斗的准备了,但韩文清只是给了他一个组队申请。

  “我们这边有些需求,没需求的东西卖掉了再分钱给你有问题吗?”

  “没必要。”韩文清直接拒绝。

  小韩真是个土豪啊,叶修再次感慨。

  “能快点不?我自己溜着BOSS好累。”坐在叶修旁边的苏沐秋直接跟他喊道。陈果扭过头来看着苏沐秋把BOSS遛得跟狗一样的好生羡慕。

  “来了来了。”

  苏沐秋正独自一人把BOSS往无人区引,炎巫女的等级不高,但苏沐秋的装备实在不行,即使神枪手有距离优势但还是有点呛。

  等叶修他们赶到,BOSS的血量已经被苏沐秋磨掉了百分之二。

  “哟,这么猛。这个BOSS你单挑了吧。”叶修打趣。

  “你妹,快动手。”

  有了叶修的指挥再加上众人不俗的操作技巧炎巫女倒得极快,除了途中叶秋打断少了一次,其余一切顺利,顺利得连叶修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他居然能跟韩文清和平共处打完一个BOSS,这在他上辈子是绝对不会发生的。

  “我在竞技场等你。”说完,大漠孤烟开始走回城。

  “但我没说今天啊。”说完,叶修下线,开始写攻略。

         


评论(23)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