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7)

_(:з」∠)_OOC有

_(:з」∠)_小学文笔有

_(:з」∠)_逻辑不通有

_(:з」∠)_

_(:з」∠)_

_(:з」∠)_

_(:з」∠)_

 






   叶修算了算,今天是时候去一线峡谷打个本了。

    “走,我们去打个一线峡谷去。”说完四人组就操纵起角色像峡谷走去。

    他们四个的等级都是32级,处于等级榜的前端,陈果因为还要上学,等级略有落下,所以此时正在跟野队下本。     

    他们四人走在一起非常引人注目,因为第一区的副本记录几乎都留有他们的名字。更别说名字相近的双战法在竞技场上的成绩了,两者都是全胜!

    除了大漠孤烟,能做到这样的只有他们两个了,就是不知道他们三个之间谁更强了。苏沐秋是宁愿把时间花在装备编辑器上,而苏沐橙闲下来的时候就陪陈果聊聊或者去看看电视剧,所以他们两个并没有在竞技场上留下战绩。

  苏沐秋操纵着人物移动视角,看着周围在围观他们的人群,真想说句造孽啊,叶修果然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个掀起腥风血雨的人。

  叶秋这段时间在叶修的教导下上手极快,本来就有手速的他再加上叶修给他灌输的职业意识,一般的玩家还真的欺负不了他。

  于是他打起了韩文清的主意,奈何竞技场上一直遇不见。

  一线峡谷对他们来说简直是碾压的,他们很快打完并且准备打道回城。苏沐秋在讲述着关于却邪的改良构思,对于上辈子却邪被轮回加长了很是不满。

  他们是在路上大漠孤烟拦住的。

  “一叶之秋,一叶知秋,打一场吗?”

  对于好奇他们三人谁更强的玩家纷纷停下了脚步,自动自发的在他们身旁围成了一个圈。

  “叶秋,你先上,记得开录像功能。”

  叶秋原本有些不以为意,这些日子他的战绩算是不错。但想到韩文清毕竟是跟他哥缠斗了十年十年的宿敌,很快就沉下心来。

  天击!

  不中,叶秋也没多在意,继续提矛直上。叶修看着两人虽然打得不分上下,但估计自己的弟弟还是要吃亏。

  不然,怎么就成了十年宿敌呢。

  转眼间,叶秋和韩文清都已红血,一个大招就是决胜负的关键。

  叶修见状,也不打算让两个人死回城,提矛一个天击就向大漠孤烟刺去。他比叶秋老练,挑选的角度刁钻,大漠孤烟一时来不及躲避就被浮空。

  “主力累了,我来替补。你要不要先补一下红蓝?”叶修说完就让叶秋退下,然后开始闪躲动作。

  大漠孤烟不语,直接吃了高级点的瞬回药,再次像一叶之秋攻来。

  小韩真是个土豪啊,叶修如是想。

  自从重生回来以后,他现在看谁都像小辈,就连韩文清也是如此。

  “你这个鹰踏放早了点啊,晚一点恐怕我就麻烦了。”

  “哎,你这高踢是不是晚了点?”

  别人都以为叶修在说垃圾话,但只有韩文清知道他说的都是真的,一叶之秋的水平凌驾在自己和一叶知秋之上。

  但又如何?战便是。

  魔法生成的斗气和拳法师的技能交缠在一起,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都接近红血,只不过这都在叶修刻意控制的情况下。

  “要不要停了?反正只是一场切磋。”

  “不需要。”韩文清生硬的回答,继续出招。

  战斗是以一叶之秋的一个冰属性炫纹击中大漠孤烟终止,随着大漠孤烟倒下的有他被爆出的橙装:熔岩怒火。

  有时候苏沐秋觉得叶修绝对是个幸运S,不然怎么会爆出过魏琛的银武和大漠孤烟的橙武。

  身旁的玩家开始蠢蠢欲动,开始攻击一叶之秋。

  叶修倒是游刃有余,更多人的围攻他也不是没遭受过,但他在等他的老队友。

  “太不像话了。”气功师说完撑起了念气罩,把一叶之秋罩住。

  吴雪峰,嘉世三连冠的副队长,上辈子叶修最强的帮手,在那三年把叶修照顾得很好的人。

  叶修操纵起一叶之秋冲出把拳套拾入包裹,然后再次重回念气罩中。

  气冲水云一惊,对一叶之秋的实力有了更深刻的影响,但他的同伙给他的印象也不浅。装备破烂的神枪手和枪炮师在旁给他策应,一叶知秋在旁边开路,他们就像一把尖刀把人群割开。

  “谢谢。”叶修向他道谢。

  “多此一举罢了。”吴雪峰明白自己的念气罩没起到多大的作用,一叶之秋回到念气罩纯粹是纯粹是顾及他的面子。

  “拳套还给他吗?”吴雪峰问。

  “还,邮寄给他。不然以他那暴脾气顾及不要,邮寄过去也有可能退回来。”韩文清现在算是小辈了,总不可能欺负小辈吧叶修想。

  “加个好友,以后一起玩吧。”叶修说着。

  “好的,有机会就一起。”

  叶修成功的再次让韩文清将他视为宿敌,以及勾搭了他未来的队友。

  


评论(24)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