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周叶-恋人捡了只表情嘲讽的柴犬回家


  第一届荣耀世邀赛后,叶修和周泽楷在名为烧烧烧烧烧的BGM中同居了。

  虽然名为同居,但实际上两个人还是聚少离多。毕竟周泽楷不但需要迎战新赛季,还需要去应付各种广告代言。

  有时候颜好也是一种烦恼呢。

  这次周泽楷带着满身疲惫回家的时候,打开家门看到的不是在客厅渣荣耀的男朋友,而是男友在给一只怎么看都觉得很嘲讽的柴犬顺毛。

  “前辈……?”前辈很专注的给那只柴犬顺毛,完全没留意到他回家了,他有点失落。

  听到他的声音,叶修才反应过来自己好久不见的恋人回家了。

  “小周,我那天出门遛弯捡了只狗,你不介意吧……?”

  周泽楷摇了摇头,虽然那只狗表情嘲讽,但是还能陪陪独自在家的前辈,偶尔前辈去遛狗也算是锻炼身体了。

   “那敢情好,这狗身上有点脏了,我先帮他洗洗。”说完叶修就带着狗去浴室。

  本来在周泽楷脑海中上演的,你帮狗洗,我帮你洗的的幻想被那只狗破灭了。那只狗进了浴室后就没安分过,不停的甩着身子溅得叶修身上一身水,白色的衬衫逐渐变得透明。于是叶修干脆顺便连人带狗洗了个澡,站在浴室外的周泽楷感觉自己的存在感都被那只狗盖过了。

  周泽楷万万没想到,自己会有吃一条狗醋的一天。

  把狗弄干净后,体力约等于零点五鹅的叶修大大累得够呛,打算去睡个午觉。

  周泽楷跟在他身后,正打算抱着前辈好好的睡一觉的时候却发现那只柴犬睡在了他和前辈之间,等他换个位置以后,那只柴犬也跟着换了位置。

  “小周,看你也累了,先睡吧。”于是周泽楷也放弃了跟那只狗斗法,挑了个位置带着不甘睡了起来。

   等周泽楷醒来以后,叶修已经在做饭了。退役后的叶修点了厨艺技能,虽然会但还是少做,他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大多叫外卖和泡泡面,只有周泽楷回家的时候才会给他做顿正经点的饭。

  周泽楷没想到那只狗连吃饭都要抢叶修的注意。

  柴犬完全不理叶修为它准备的饭,只有叶修亲自夹起丢过去它碗里的肉它才低头吃掉。整场饭都在叶修专心致志的投喂那只柴犬中度过了,周泽楷以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的恋人。

  喂完柴犬的叶修一看自己恋人的神色就知道不好了。

  他心虚的摸了摸周泽楷,然后才开口说:“小周,如果你不喜欢这狗我可以去论坛找人领养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在跟叶修交往以后,叶修断断续续的告诉他一些他离家出走前的事情,这条狗估计引起了叶修不少离家前的回忆,还是留着好。

  腼腆却行动力十足的枪王直接拉着叶修进了房间,留着一桌等待收拾的残羹和在门口挠门的柴犬。

  之后一夜缠绵,BGM是柴犬在挠门的声音。

 @煙雨濛濛  (*/ω\*)我已经尽力了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