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6)

_(:з」∠)_OOC有

_(:з」∠)_小学文笔有

_(:з」∠)_私设有

_(:з」∠)_逻辑不通有

_(:з」∠)_

_(:з」∠)_

_(:з」∠)_

_(:з」∠)_

_(:з」∠)_

_(:з」∠)_

  叶修去接电话的时候是略不情愿的,昨晚一夜通宵刚睡了不够三十分钟就被放在不知道哪个角落的电话吵醒,简直不能更难受。

  等他找到被一叠游戏杂志埋住的电话以后,电话起码已经响了两轮。

  “喂……?”带着未清醒的鼻音,叶修问。

  “请问你是苏沐秋的亲人吗?他现在在X医院,麻烦……嘟”

  叶修没等得及电话那头的人说完,手一抖就把电话挂了。

  上辈子,他也曾听过一样的电话。

  没顾得上穿上厚实点的衣服,叶修随手拿了钱和钥匙急冲冲的向医院跑去。

  明明这辈子自己已经很小心,过马路的时候会牵着苏沐秋的手,走在路上的时候也会自己走靠马路一侧,没事就叮嘱苏沐秋过马路小心点,都被苏沐秋嘲讽就像一个在泡小女生的小男孩一样,怎么还是发生而且提前了。

  等叶修跑去医院打算跑去上辈子苏沐秋被急救的急救室的时候,却发现那货在大厅笑盈盈的看着他。

  “解释。”叶修觉得自己的语调跟气温一样寒冷。

  “在半路看到个半昏迷了的大叔……帮他打完急救电话就直接晕了,打算他先垫点医药费……”

  “为什么不用自己的电话?”叶修的语气温和了一点。

  “……没电了,只能去找别人帮忙打个电话。”

  叶修此刻很庆幸出来的时候没有通知沐橙和叶秋,不然这场虚惊将会是他这辈子的黑历史。

  当高悬在半空的心落下来以后,叶修才觉得有点冷,穿堂风吹得嗖嗖直响。冻得他直打哆嗦,好看的双手被冻得毫无血色。

  “给你,你这战五渣。”苏沐秋自然而然的脱掉外套,套在了叶修身上。

  “那大叔现在怎样?”叶修也没跟苏沐秋客气,关心起被送过来的病人的情况。

  “医生说可能是高血压了一时晕迷,问题不大。现在只有等他醒来,自己联系家人。”

  叶修把钱从兜里抽出,把钱交给苏沐秋推了他一把说:“去交了医药费就走吧。”

  等苏沐秋交了钱,两个人就离开了医院。

  苏沐秋知道叶修是讨厌医院的。

  以前叶修一病是苏沐秋和苏沐橙一起把他哄去医院的,不然如果只有叶修自己一个他会去路边的小药房随手买药然后撑撑就过去了。后来在嘉世叶修干脆赖着不去医院,然后吴雪峰只会随着他,不过原本就很细致的照顾变得更无微不至了。

  苏沐秋是背后灵的时候就曾经吐槽过吴雪峰像个老妈子一样照顾着叶修,不过想想好像自己没什么立场能够吐槽他啊。

  这次过马路的时候叶修并没有牵着他的手,让他感觉意外的不安。就好像是要发大招之前的读条一样,叶修越沉默就有可能越爆发。

  “苏沐秋”

  “怎么?”

  “好好活着,我还要和你一起拿很多个冠军。”

  意想中的暴走并没有出现,苏沐秋松了口气:“好的,你说多少个就多少个。”

  说完了两个都觉得好像说得有点太满,就在街边大笑。苏沐秋知道,叶修是认真的。  

  

   荣耀开服前一天,他们四人打算去兴欣网吧踩点。

  “总觉得老板不会让我们进啊。”叶修这次叼着抹茶口味的pocky站在兴欣门口。

  “但也说不准呢。”苏沐橙觉得还是有可能的。

  “进去吧”叶秋打头阵进门了。

  “等下如果不行怎么办?”

  “就照实说啊,孤儿没钱只能靠代练度日。被好多间网吧拒绝了,如果肯收留感激不尽。保证不会惹出任何麻烦,在有人查的时候保证偷溜成功。”

  结果他们准备的说辞都没用上。

  因为他们一进去就被认出来了,更准确的说是苏沐秋被认出来了。

  在前台的大叔一看见苏沐秋就激动的拉着苏沐秋跟他道谢,然后两个人就聊了起来,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五个已经坐在包厢里了。

  对,没数错。

  他们四人组和正在读高二的陈果正在一个包厢里面面相觑。

  “那天,谢谢了。医生说幸好送的及时……”

  “不客气,真的不客气。而且我们还要谢谢你呢,真的。”

   陈果的父亲很大方的表示只要他们四个来了,这个包厢就归他们使用,而且网费全免,但叶修他们坚持着要自己付网费,于是陈父越看他们越觉得顺眼,对苏家兄妹更是关爱有加。

  想了陈果很久的苏沐橙干脆就拉着陈果去聊天,两个妹子很快又成为了好朋友。

  “你们先玩吧,介意我先做会儿作业吗?”陈果问,她今天作业有点多,不做的话晚上估计要熬到凌晨。

  “不介意不介意,我们还可以提供讲解服务的。”叶修推了推叶秋,打算让他先充当下家教这个角色。

  

    (*/ω\*)六十粉了,偷偷的开个点文。不介意我小学生文笔的就好,而且我不会炖肉。(*/ω\*)炖出来的肉一点都不美味。

  (*/ω\*)只吃叶受相关,前嘉世那几个就算了

  (*/ω\*)前两杀的两位选好CP和梗哦


评论(38)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