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5)

_(:з」∠)_OOC有

_(:з」∠)_小学文笔有

_(:з」∠)_逻辑混乱有

_(:з」∠)_

_(:з」∠)_

_(:з」∠)_

_(:з」∠)_

_(:з」∠)_

    

       叶修感觉另外三个人肯定在密谋什么,而且这并不是他多疑。

  经常看见他们三个人鬼鬼祟祟的聚在一起,小声的聊着什么等他一靠过去就一哄而散。这次他蹑手蹑脚的打算凑过去满足下好奇心,却还是被发现了。

  “聊啥呢?”

  “这不是荣耀准备要开服了吗?我们在聊选什么职业呢。”叶秋飞快的给他们三人组找了个理由。

  “这我熟啊,怎么不问我?对了打算选什么职业?”叶修知道这是借口,不过他们三人组肯定不会害他,也就随他们去了。

  “我想玩牧师。”叶秋随口扯了个职业。

  叶修一脸慈祥的抚摸着叶秋的头:“弟啊,哥我一般不带牧师玩耍。要不换个?”

  “混蛋哥哥,牧师有什么不好的,这么嫌弃牧师团队赛也别带啊。”就算是胡扯的职业,叶秋也要跟叶修呛声。

  苏家兄妹在旁边憋笑,团队赛不带牧师?叶修试过啊,然后让一个牧师去打擂台赛呢。

  “别说太满,我可是连张新杰也没带着玩耍呢。”

  转眼已经两年了,这两年来他们三个轮流代练,钱是比上辈子多了,但要配四台能跑得起荣耀的电脑还是手头不宽裕。

  “那我们这次去哪家网吧?还是嘉世吗?”叶修问。

  “不行”这次三个人都拒绝了他。

  “直接去兴欣?老板娘不会让我们进门的。”叶修想起上辈子拿着红包钱想进网吧却被赶出去的孩子们,深有感触。

  接下来的话题已经被扯得很远,远到叶修不知道该插什么话于是就笑着看他们在聊。

  叶修叼了根pocky在嘴里,这两年三人组严格控烟之下他只能买各种口味的Pocky在犯烟瘾的时候叼着。

  第一年离家出走的年底,叶修就敢肯定叶秋肯定和叶父有约定,不然他们早就被带回家了。而约定的内容他也问过叶秋,叶秋默认了。

  “哥,你别管。我就想让你毫无顾虑的打荣耀,别的我帮你处理。”

  纵然是叶修,听到这句话也想捂脸。

  他的弟弟再一次替他揽下了属于他的责任。这让他感到惊讶,他一直以为他弟弟对他打荣耀是不支持的,现在这态度转得太大让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现在已经是第二年底了,不知道叶秋还能在外多久。

  现在的话题又扯回到了荣耀,这吸引了叶修的注意,听了一下原来是在聊该取什么名字。

  “这一次我要拿秋木苏出道,然后沐雨橙风留给沐橙。”妹控苏沐秋如是说。

  “这次一叶之秋的之字是不是该改改?不能让一个神级账号里有错别字啊。而且你拿沐雨橙风出道也不错啊,那么吴女士就不寂寞了。”

  “吴女士本来就不寂寞啊,不还有你们兴欣的安文逸。”

  等他们说完以后苏沐橙摇了摇头:“不会啊,一叶之秋很好了不用改了。”才不会告诉叶修这是自己当年故意的。

  “那我就一叶知秋。”叶秋很随意的就确定了名字。

  “……这是要逼死解说的节奏啊,弟弟。”

  “那也蛮好的啊。”苏沐橙附和。


评论(50)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