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4)

_(:з」∠)_OOC有

_(:з」∠)_小学文笔有

_(:з」∠)_

_(:з」∠)_

_(:з」∠)_

_(:з」∠)_

_(:з」∠)_

_(:з」∠)_

    “这是想好了等下输给我的借口?”苏沐秋反诘。

  叶修夹回来的菜有点多,苏沐秋一边放着嘲讽一边顺手把一部分菜夹回去。

  叶秋看着这两个人的互动,感觉就像看到了一对粘腻的小情侣。明明在担心对方吃不饱还要不停的放着嘴炮,简直闪瞎狗眼无法直视。

  叶修此刻的心情有点复杂,但是完全不影响他的嘴炮功力,一边嘴炮还顺便给苏沐橙安利着游戏。就像苏沐秋认出来他的技巧一样,他也认出了苏沐秋的。这些技巧都是他们混在一起后才研究出来,而且苏沐橙带来的三盒饭更是让他确定了这个苏沐秋估计也是穿的。

  “等下还要继续吗?”

  “没钱。”这完全是借口,但他需要换一个地方来跟苏沐秋谈谈。

  “那来我家啊,我家有两台电脑,你们可以PK任何游戏。”苏沐橙一如前世一样邀请着叶修,她感觉到双方都有种私下跟对方谈谈的需求,但她却不知道为什么。

   “好啊,不过我要带上我弟弟一起,而且等下某人输了别哭。”

  苏沐秋的家离网吧不是很远,四个人走了十五分钟也就到了。

  那是一栋有一点历史的旧楼了,楼道很狭窄于是四个人只能鱼贯而行,叶修和苏沐秋走在了最后。

   叶修记得这楼道里安的是声控灯,那个声控灯由于年代早远,迟钝得经常两个人得脚步声都弄不亮它,有时候他两凌晨归来,见到楼道太黑了只能吼一句:“神说要有光。”

   幸好这栋楼已经没什么人住,不然他们两早就被投诉无数次了。

   苏家兄妹所租的房间所处楼层不高,就六楼。不过对于疏于运动的叶修来说早就气喘嘘嘘,一等苏沐秋开门,就找了最近的椅子坐下。

   看见叶修坐下,苏沐秋顺手给叶家兄弟倒了两杯水。然后决定打直球,直接问。“其实……?”

  “嗯?”

  “你是从十年后回来的吧?”苏沐秋决定破罐子破摔。

  “是啊,我弟也是。”

  一听叶修就这样坦然的承认了,苏沐秋也顺便交底。

  “好巧,我和沐橙也是。”

  “其实我,做了你十年的背后灵……”

  苏沐秋又把他做叶修十年背后灵的故事再说了一遍,叶家兄弟一开始都一脸震惊的看着他,随着他说,叶秋开始用审视的目光看着他,而叶修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耳根都红了。

  苏沐秋决定转个话题。

  “你们说现在穿越管理局是不是太儿戏了。”

  “你看我们穿越的人数都能凑一桌麻将了。”

  “以后联盟的里的后辈只能仰望我们这座大山了吗?”

  叶修抽出了背包里的Pocky,像烟一样叼在嘴里以后才回答。

  “我本来就是被后辈仰望的大山啊。”

  苏沐秋哑火了,这说得太有道理,他无法反驳。

  叶修本来就是联盟的一座大山,他的后辈们都在研究怎么推倒他,有的甚至是推♂倒啊。

       

       


评论(23)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