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2)

_(:з」∠)_OOC有

_(:з」∠)_小学生文笔有

_(:з」∠)_叶修暂时未上线有

_(:з」∠)_

_(:з」∠)_

_(:з」∠)_

_(:з」∠)_

_(:з」∠)_

    苏沐秋是被热醒的,醒来的时候汗流浃背,身上的睡衣紧贴在身上。

    身旁的小电扇还在尽职的制造着凉风,但在炎炎高温之下显得不怎么给力。此刻的他不仅不在意这种炎热,反而还有点享受。

    他作为叶修的背后灵存在了十年,已经有十年没有感受过气温给他带来的影响了。

    刚开始的时候苏沐秋还可以安慰自己,他还陪在他们身边即使他们看不见。但时间长了,这种状况已经无法满足他了。

    因为那次事故,他错过了妹妹的成长。他多想安慰那个以为是自己的原因才导致叶修没拿冠军的沐橙,他为嘉世让沐橙跟兴欣打对台的时候感到愤怒,妹妹最终在赛场上看到的战法与神枪的配合不是他和叶修,让他一直耿耿于怀。

    因为那次事故,他没能跟叶修一起攻共创辉煌,也没能在叶修一起度过低潮。他是多想在第四赛季安慰叶修,在人心渐散的嘉世跟叶修配合,在叶修被赶离的时候跟他一起离去。

    但他做不到,因为他只是个背后灵啊。

    嘉世对叶修做出的行为,叶修不在意,但他很介意。

    苏沐秋环视四周,房间很小一眼就能扫清楚。这是他的房间,内里只有一张窄小的单人床,某游戏的日历还挂在那个地方。

    他瞅了瞅日历,想了想那是上辈子遇见叶修的前三天。

    苏沐秋决定,这次一定要让沐橙多带一份饭过去网吧。这次他才不会把饭分他一半,然后在把菜都大部分给他和沐橙呢。
    苏沐秋伸了伸懒腰,决定去隔壁看看妹妹,但没想到苏沐橙比他早一步敲响了他的房门。

    推开房门后的苏沐橙几乎是小跑着奔向他的,看见他就抱着他一直哭。

    “怎么了,沐橙?被欺负了?”

    苏沐橙没有回答,只是把脸更深的埋在了他的怀里泣不成声。

    苏沐橙自小就坚强,也没怎么跟自己这个哥哥撒过娇哭成这个样子几乎没有过,除了自己出了那事后……

    “沐橙,告诉我……”

    “……嗯?”

    “你是不是……也来自……十年后?”苏沐秋有点迟疑的问,问完他就后悔了感觉会被自己的妹妹当成神经病。

    “嗯,也?你?”苏沐橙抬起头,反问。

    “是……”

    “你不是……?”

    苏沐秋长话短说,把前因后果都告诉了她。当她妹妹听到他当了叶修十年背后灵的时候眼神分外闪耀,苏沐秋感到了莫名的危机感,当他说完这十年当背后灵的感想后,时间已经过去了好久好久。

    “哥,这次我们还能遇见叶修吗?万一这辈子他不离家出走,万一他不去那个网吧,万一……太多万一了。”

    “会的,一定会。”苏沐秋坚定的回答,不离家出走但他对游戏的热爱不会变,不去那家网吧那么他们就多找几家,直到他们再次遇见。

说得喉咙发干的苏沐秋走去客厅给自己倒了杯水,刚喝下还没咽下。

    “哥,你情敌遍布联盟。你加油。”

     听到这句话的苏沐秋把口中的水喷出了一半,剩下的一半把他呛到引起了他剧烈的咳嗽。

  “别乱说,谁喜欢这种脸T。”

     苏沐秋此时脑内刷过了百万条弹幕。

   #妹妹是腐女怎么办,在线等急#

   #暗恋被拆穿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暗恋的人只爱荣耀女神怎么破?#

    #情敌太多怎么破?#

 “以前就看出来了。” 

    苏沐秋沉默,摸了摸自己的妹妹的头。

 “先别想太多,看看三天后能不能遇见他再说吧……”


评论(32)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