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不上脑洞的手速

好勾搭的话痨。(/ω·\*)
今天也要一如既往的治疗拖延呢( • ̀ω•́ )
叫我捂脸或者手残就好了,么么哒。(/ω·\*)

再一次

_(:з」∠)_小学生文笔

_(:з」∠)_OOC有



   

    叶修是被连绵不断的蝉鸣声吵醒的,宿醉带来的debuff让他不愿睁开双眼但意识正缓慢的想恢复清明。

    好像有什么不对……

    身下的床比国家队住宿的那家酒店更为柔软,床单的触感冰凉而丝滑。腰间被别人揽着,那人脑袋还很不安分的蹭了蹭他的脖子,裸露在外的皮肤被毛发弄得有点发痒。叶修奋力的想挣开但那人却寸进尺的抱得更紧,还把一条腿搭在他的身上。

    见着挣不开的叶修索性就不挣扎了,闭着眼睛回想着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依稀记得昨晚喝下了黄少天递来的果汁以后醉倒了,那货估计掺了不少酒。迷迷糊糊之间好像还听到有人起哄着开黄少天给他下毒了的玩笑,最后好像是文州半拖半拽的把他带回了房间。

    昨晚很冷,叶修把自己裹得像个球一样。喻文州把他带着他走的时候估计费了不少力。想到这里叶修有点感谢喻文州,但一想到是黄少天给他灌的酒还是决定不放过蓝溪阁的BOSS。

    等等,冷?

    听着窗外的蝉鸣声,叶修感到浑身发冷。这里不是他该在的地方,意识到这一点使他酒意顿散。

    他睁开双眼,看到的不是位于苏黎世的酒店的装潢。

    而是位于B市的,他家。

    叶修再也顾不得大力挣扎会惊醒抱着他的人,挣脱后一看。那是跟他一模一样的脸,只不过是十五岁的。叶修翻身下床,凭着记忆找来了日历,一看日期他就不淡定了。这是他离家出走的前一天。

    叶修的内心在挣扎。

    上次回家以后,叶修还没回到房间就被叶秋拽去四手联弹了最擅长的野蜂飞舞,十三年了白色的三角钢琴依然保养得跟新的一样,看得出来有人经常调音准。两双同样白皙而修长的双手在琴键上上下翻飞着。他们两人明明是第一次四手联弹却显得那么合拍,没有过多的语言交流。弹完以后叶修幻想了一下如果当年带着弟弟打荣耀说不定联赛冠军就蝉联了吧。

    弹完了一首极快的野蜂飞舞,叶修连房间都没回就被叶父召去。叶父好好的交代叶修要为国争光,然后就让叶秋带他集训中心报道。

    叶修的包裹原封未动,然后又离开了家。

  “哥,等你回来教我打荣耀好吗?”在集训中心门口,叶秋在车上别扭的问。

    叶修本来想嘲讽一下说,年纪大了现在开始练荣耀晚了啊荣耀没有这么甜。但是看到自己别扭的弟弟,有些于心不忍揉乱了叶秋的头发才答应说:“好啊。”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回到了十五岁的他毫无疑问可以跟荣耀女神再厮守十年。但是这次他该带走自己的弟弟吗?

   叶秋的包裹还是放在了床底下,叶修还是想吐槽一下自家弟弟藏东西的功力。但他发现这次好像有点不同了,原本床底下只放了一个包裹,现在却有两个了。

    为了看包裹蹲了很久的叶修抬头一看,就与叶秋四目相对。

 “哥,说好的教我打荣耀。”

    这一刻,所有的顾虑叶修都抛之脑后。上次他独自离家出走,让叶秋独自承担了两个人的担子,这一次应该一起走。更何况这个叶秋看起来也是一个 二十八的灵魂装在十五岁的外壳,简而言之这也是个穿越货。

  “没说不带你啊,包裹都收好了你是有多急切啊?”叶修一边说一边习惯性的揉乱叶秋的头发等着叶秋炸毛,

    但是这次叶秋少见的没有炸毛,只是这样直直的看着他。

 “先说明啊,我们就去H市。”H市有两个在他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在等着他,一个在他的生命留下了最大的遗憾,另一个就像他亲妹妹一样。

    这一次,叶修会带着叶秋重新认识他们。如果在那间旧网吧没有遇见,那么就找遍H市的所有网吧,直到再一次遇见。


评论(22)

热度(3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